• 首页 > 即时新闻

    华为智选 海雀智能摄像头Pro:1+1>2的智能联动体验

    2021年04月08日 21:43:4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21年4月8日,华为全屋智能及智慧屏旗舰新品盛大发布,本次发布会中,华为全屋智能的安全防护场景和智慧屏V系列的分布式特性,均提到一个专业的家用安防单品——由华为智选和深圳市海雀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华为智选 海雀智能摄像头Pro。在华为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中,海雀智能摄像头Pro在安全防护系统中是不可缺少的一环。而在华为智慧屏V系列分布式能力中,又可以联动实现分布式看娃的功能。

      【智能布防撤防】

      在华为全屋网络的硬核连接技术基础上,家庭的安防变得更加简单便捷。离家即布防:窗帘关闭、门磁感应器开启、各种安全传感器处于随时待命状态。而海雀智能摄像头Pro则会自动开启巡航模式,保卫家庭每一角落的安全。家中状况可用手机远程掌控,若有异常情况,主人可马上收到推送消息,及时知晓家中发生的一切。而当回家时,海雀智能摄像头Pro也会自动关闭,镜头还可以做到物理遮蔽,保障居家隐私安全。

      *华为智选 海雀智能摄像头Pro自动布防撤防模式需接入华为全屋智能系统或搭配华为HiLink智能门锁

      【智慧屏画中画 分布式看娃】

      不仅如此,海雀智能摄像头Pro还可以联动华为智慧屏,分布式看娃实现娱乐带娃二者兼顾。

      宝爸宝妈们是否有过这样的感受:自从有了娃,恨不得有三头六臂,特别自己一个人在家带娃时,好不容易将娃哄睡着了,想在客厅休息看剧,却又担心宝宝没有睡好,卧室客厅两边跑,看剧看的紧张兮兮。这时如果有了海雀智能摄像头Pro,就可以联动华为智慧屏V系列,在客厅用智慧屏看剧的同时,打开“画中画”模式,清晰看到卧室里宝宝的动态,真正做到娱乐看护两不误。

      *此功能支持华为智慧屏V系列和S系列;AI哭声检测功能需将摄像头放置在距离婴儿2米内的无噪音环境,具体实现以实际情况为准。

      更厉害的是,如果不想让摄像头画面一直浮现,也可以开启“AI哭声检测”功能,当宝宝哭闹,智慧屏可立即浮窗弹出,即刻告知正在看剧的你,再也不用因为听不到宝宝哭声而调低智慧屏音量,而是可以尽情享受看剧、看节目的乐趣与放松!

      除此之外,海雀智能摄像头Pro还有更多看娃黑科技:

      1、一键分享 与家人共享宝宝成长

      你可以将海雀智能摄像头Pro分享给家人,当爷爷奶奶、姥姥姥爷想念宝宝时也可以通过手机随时看到宝宝的各种萌态,发现更多乐趣,见证宝宝的成长。

    image.png

      *分享功能需手机均使用智慧生活App或均使用海雀App,不同App之间不支持共享。

      2、360°无极旋转 捕捉宝宝成长瞬间

      当宝宝开始会爬、会走路,海雀智能摄像头自动跟随功能可以将宝宝永远放在视线正中间,其中64GB版本更是支持360°无极循环转旋,上下左右没有盲区,宝宝跑到哪里就可以看到哪里,捕捉宝宝的每一个成长。帮你记录宝宝第一次会走路,留存珍贵的美好回忆。不用懊恼没有及时拍摄而错过了宝宝的成长瞬间。

    image.png

      3、微光全彩 24小时守护宝宝

      海雀智能摄像头Pro搭载微光全彩技术及超感光CMOS,在黑夜较暗的环境里,也能呈现优质彩色图像。让夜晚的睡眠清晰可见,守护宝宝每一天。

    image.png

      华为智选 海雀智能摄像头Pro,便捷的家庭安全防护、丰富的场景联动,让看家带娃更轻松安心!点击购买链接,感受智慧安防带来的极致体验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26-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