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小镇现在可以通过Llama3在本地运行 支持Convex、Ollama等服务器Extropic 发布一种全新的热力学计算机 利用物质的自然波动作为计算资源全系四款机型!iPhone 16系列机模曝光:标准版后摄巨变“1元图书直播”泛滥,短视频电商赛道只能以价换量吗卓世科技闪耀中关村论坛,共绘大模型时代蓝图开源多模态LLM InternVL 1.5:具备OCR能力 可解读4K图片新华三亮相CCBN2024:端到端能力,赋能新型广电网络建设光模块“三剑客”2023年:AI需求下的“冰火两重天”英伟达黄仁勋称AI不会完全取代人类工作:人类有很好的判断力,有些情况机器无法理解台积电将制造两倍于当今最大芯片尺寸的大型芯片,功率数千瓦苹果iPhone16系列模型曝光,展示超大Pro Max机型和全新摄像头模组中国移动一体化算力网络领航数智产业行动计划发布,加速迈向算网3.0新阶段中国移动发布国内领先的大云磐石DPU芯片 速率达400Gbps京东举办安防会议商显品类商家大会 聚焦产品创新驱动产业发展大佬们车展抢人背后:火热、内卷、博弈空气萝卜推出全新扫地机 宠物家庭清洁新选择巨湾技研与亿航智能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联合研发全球首个eVTOL航空器超快充电池空气萝卜革新宠物清洁市场,扫地机行业迎红海破局者华为Pura 70新机上市,UC浏览器为用户带来免费100G网盘空间福利报告:AI等技术推动中国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市场健康增长
  • 首页 > 即时新闻

    唱吧k歌宝霸屏电梯分众广告,K歌选“头大”的好

    2021年07月17日 13:42:1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一支魔性的K歌宝广告在分众电梯传媒上引起了所有人关注。这款唱吧K歌宝其实早就火爆全网,登上如《向往的生活》、《乘风破浪的姐姐》、《极限挑战》过众多热门综艺,在麦克风领域中是“新贵”存在。尤其是这两年疫情席卷全球,很多消费者都养成家庭娱乐的习惯,唱吧K歌宝正好切中着大众娱乐需求。

      从2019年起,唱吧K歌宝产品就连续3年蝉联天猫、京东618、双十一平台销售冠军,更是占据K歌宝过半的份额,成为百万家庭娱乐K歌的新国货。这次分众亮相的就是唱吧K歌宝畅销产品小巨蛋G2,凭借音质出众、颜值靓丽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爆款”

      ——掌握核心技术,不断创新建立品牌护城河

      唱吧广告中最魔性洗脑的广告词就是“头大声音好”, 头大指的K歌宝(音箱一体麦克风)中音腔的大小。那么头大为什么会声音好呢?

      K歌宝(音箱一体麦克风)这个“头”里面可非常有技术含量,既包含发声用的音箱又要有收音的麦头;更大体积会容纳更高品质音箱,这样K歌宝外放音质、音量会大大提升;更大体积也会有更大空间,当音箱和麦克风距离过近时,K歌宝会出现啸叫的情况,影响唱歌体验。所以K歌宝好不好,关键是防啸叫!这个里面的音头支架硅胶甚至每一条线都要卡到好处。唱吧一直在功能大音量和防啸叫技术,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掌握核心防啸叫技术专利,所以头大的设计不仅仅是为了好看,更多的是技术上满足K歌的需求。

      所以广告中反复强调的“头大”正是唱吧核心竞争力,k歌宝要选头大的好,头大声音大、头大音质好、头大音效好、头大颜值高。

      携手分众引爆全国市场 持续营销种草

      唱吧K歌宝在多年领先基础上,今年下半年全国投放分众广告,让高端“K歌宝”深入消费者心智,助力品牌居于行业领先地位。

      唱吧K歌宝自上市以来,通过综艺作品植入、小红书、抖音、与电商当红主播深度合作、在社交媒体进行内容种草等方式持续刷屏,赢得了大量关注。在品牌营销策略上,唱吧采用了“小抖快+分众”的黄金营销组合,线上刷屏社交媒体持续内容种草,线下通过分众中心化媒体投放品牌广告,持续累积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与信任,提升品牌势能。与此同时,作为以女性用户为主要目标消费群体的品牌,唱吧邀请国内顶流明星迪丽热巴作为代言人提升品牌知名度,打动都市轻奢女性人群,传递品牌高端、洋气的品牌调性。

      唱吧成为新国货 未来还将是世界级品牌

      唱吧秉承的“让唱歌更简单,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不断努力做最好的K歌产品者一件事,这是非常酷的事情。作为行业优秀品牌和引领者,唱吧已经开始勾勒全球市场规划,唱吧K歌宝目前已经登陆美过、加拿大、日本等多个国家地区。

      唱吧或许成为新国货,放眼全国就在不久之后。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58-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