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海信医疗惊艳泰国放射展 中国技术引爆现场人潮

    2022年04月01日 10:06:4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人头攒动,海信医疗在泰国放射展上精彩纷呈

      3月23日-25日,泰国放射展会(RCRT-RST 2022)在曼谷举行。作为泰国皇家放射学院设立的年度展览,吸引了当地放射科医生、专业人士、客户等众多业内人士参与。海信医疗携超声、医用显示器与全球知名医疗器械企业同台亮相,展示出中国品牌自主研发的创新成果。

    https://hichatx.hisense.com/docrest/file/downloadfile/3587a77979eefa261c46a646?big

      多年来,海信在显示技术方面持续深耕,并在医疗产业深度布局诊断、会诊、内窥镜显示器等医用显示器。此次作为泰国展会上的首秀,海信医疗推出了2M、3M、5M、6M灰色及彩色诊断显示器、内窥镜显示器以及65吋会诊显示器等全系列产品,并将彩色超声对外进行了推介。

    https://hichatx.hisense.com/docrest/file/downloadfile/62385a8d245838191de425cc?big

    https://hichatx.hisense.com/docrest/file/downloadfile/1c95b4ef245838191de424cb?big

      海信在泰国市场布局多年,凭借海信品牌知名度、展台差异化的视觉设计以及产品方案,吸引了专业观众的驻足和关注。海信医疗展区人流如潮,众多医生代表、客户主动到展区体验产品,进行深度了解与洽谈。体验后,产品的精准影像显示效果获得一致认可,一些医生和客户现场对诊断显示器、超声提出了合作意向和试机需求。

    https://hichatx.hisense.com/docrest/file/downloadfile/050e5f7972b6702eb31abc47?big

      海信医疗泰国市场销售人员表示,从去年开始,海信医疗开启海外市场拓展,产品质量在医院试用阶段就获得了专家和用户的一致好评,提前收获多批订单需求。目前,多品类医用显示器已出口泰国市场。通过参加此次展会,让更多的放射科医生、专业人士近距离体验产品,感受到海信医疗在影像显示技术的创新实力,这将有助于公司在当地市场的进一步开拓及品牌知名度提升。

      近年来,海信以芯片、智慧交通、精准医疗解决方案等面向企业、机构和政府客户的B2B产业出海取得突破。其中,在精准医疗方面,海信诊断显示器、内窥镜显示器已经出亚欧多国,并在去年拿下中东非首批医显产品订单。在东南亚、南非和欧洲,海信超声试用推广获得专家和用户称赞,加快了海信医疗在海外市场的开拓步伐。2022年是深度布局海外市场的一年,海信医疗将继续聚焦主要市场,扩建市场渠道,为海外客户和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86-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