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新一代手机云台标杆长什么样 智云SMOOTH-Q4给出答案

    2022年05月24日 14:06:4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年来,中国短视频行业迎来了快速发展。截至2021年12月,我国网络短视频用户规模达9.34亿,短视频用户使用率达90.5%,超过半数的人每天都会刷短视频。市场需求激增也刺激了短视频内容输出,作为提高视频拍摄质量和拍摄效率工具的手机云台成为消费者首选。但同时,手机云台一直存在着功能单一、体积大、不易携带等困扰,直到智云的出现才彻底开启了手机云台轻量化的进程。

      基于多年技术积累,智云逐步探索出符合大众需求和习惯的新形态手机云台产品,致力于打造便携轻量,功能丰富且简单易用的消费级云台;时至今日,智云再次发布手机云台SMOOTH-Q4,将专业级技术下放至消费级,从而实现了产品力的降维打击,堪称新一代的手机云台标杆。

      云台行业新标杆,创新技术树立专利壁垒

      说起智云的发展,出道即巅峰,是全系列进入奥运会以及应用于春晚节目录制与直播的云台品牌。2018年,智云牵头制订《摄影用云台》行业标准,规范市场准入标准,使得产业有据可循。同时推动行业前行的智云也持续积累核心技术,截止2022年4月,智云已授权专利307件,其技术均在产品阵列呈现,智云也一直以低调的姿态和独特的设计为用户提供高端差异化产品,也为千万创作者带来最前沿的云台科技变现,成为云台产品迈向消费级市场的开拓者和领导者。

      从发布第一代云鹤系列产品开始,智云便一路开启了创新迭代之路。2016年的单臂相机稳定器打开了市场手持云台基础规模,智云一举占据市场核心竞争地位;2017年全新材料手机云台降低门槛进入大众视野,真正让普通用户也能体会到稳定拍摄的科技魅力;2018年的原生的提壶省力结构成为行业云台风向标,引发产业跟风效仿;2019 年的机器深度学习算法和交互,让云台和相机功能融为一体;2020年的图像传输加深度学习整合技术,以云台为核心的拍摄体系也首次在行业搭建起来。2021年高亮多色温灯光散热技术,并分别下放在SMOOTH-Q3系列和X系列当中,实现行业首次手机云台内置补光灯、延长杆,全品类均开创补光散热技术先河。智云每一次技术创新都推动云台行业高速前行。

      科技让记录无门槛,随处都是生活大片

      智云高级产品经理Richard介绍道,SMOOTH-Q3的补光灯和SMOOTH-X的延长杆均已新形态呈现在消费者手中并深受市场喜爱,这次是智云在行业内率先将补光灯和延长杆集成到手机云台中,得益于散热和集成技术积累,为给大众带来一款柔和完整,使用极佳、功能全面智能的拍摄利器,我们精心打造出了智能手机云台——SMOOTH-Q4。

      高品质的工业设计一直是智云享誉全球的最重要的名片之一,第四代SMOOTH系列云台保留小巧易上手的特性,让你一个人就能做到轻松拍摄,是VLOG拍摄的绝佳帮手。

      智云SMOOTH-Q4诞生初衷是为了让无拍摄基础的普通用户轻松拍大片,为此都采用了精心独到的设计。在便携和使用门槛上也下足功夫,SMOOTH-Q4的专利折叠技术,真正率先实现一步折叠使用,只需一个翻折动作就能马上开机拍摄。收纳后超小体积可以随时放进背包或者口袋,方便出游和日常拍摄。

      内置215mm延长自拍杆,与小伙伴扫街、郊游还是露营,自拍时可以装进更多画面,一个都不拉下;同时可以在延长杆长度范围内随意伸缩,能低视角跟拍萌宠,轻松斩获贴地画面,也可以最大提升拍摄高度,模拟上帝俯瞰视角,拍出不一样的创意大片。

      磁吸补光灯设计,满足了便携和补光功能,模拟日间的色温让自拍肤感真实透亮,同时在短视频直播,录制手机采访视频上,能提供更好的人像呈现;补光灯也能用于人像写真、暗光布光、突出形象轮廓,滤色片氛围营造,让手机也能带来影像级的拍摄效果。

      SMOOTH-Q4集成多种智能拍摄功能,智能识别手势拍照能隔空识别手势,一个人也能远距离控制云台录制;智能场景识别,让你在海边、城市、探店不同场景都有合适自己的拍摄创意,并且支持跟拍教学,小白也能拍出朋友圈爆款视频,更有SMART模板一键成片,自动合成背景音乐、滤镜、特效、贴纸,第一次上手也丝毫不慌。

      核心增稳技术,真正让手机也能实现影视级的视频防抖效果,加上一键智能跟踪功能,支持人脸追踪,视频主角通通框在C位,无论小孩还是老人也能拍出稳定的视频成片。

      SMOOTH-Q4将云台的使用场景进一步从专业人士的摄影需求,延展至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中,每一个我们熟悉的场景都能以视频形式被更好记录,也让普通消费者最简单的拍出生活片段,留存更多美好回忆。

      心怀“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感受科技魅力,便捷记录生活”的初衷,智云SMOOTH-Q4集智慧手机云台技术之大成,赋予其全新专业级技术和最前沿的云台功能,使得SMOOTH-Q4真正成为一款有温度、功能全面、舒适好用的手机云台产品。智云也秉承对每一份创作的期待和支持,推动影像技术落地,让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都能够轻松记录美好生活的精彩瞬间。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