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壹邦构建“线上+线下”健康产业生态链,壹健康医疗门诊部正式开业

    2022年08月09日 11:19:1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世卫组织披露,中国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关于健康定义的人群只占总人口数的15%,与此同时,有15%的人处在疾病状态中,剩下的70%处于亚健康状态。随着“十三五规划”建议正式落地,“健康中国”正式升级为国家战略,大健康产业也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机遇期。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定下明确目标:到202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超8万亿,到2030年达16万亿。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巨大,吸引了一大批医疗健康企业入局。如何在充满竞争的赛道,“活下来、活得好”,是摆在每一个选手面前的考卷。

      壹邦健康产业集团深悟市场所需,创立至今,战略布局有健倍达、盛百颜、糖汇佳3个品牌,涉及男性健康、女性调理、糖尿病管理等多个慢病管理业务。壹邦在早期专注于线上健康管理服务,在“战火纷飞”的大健康领域,这不足以支撑健康产业的长远发展,壹邦又该如何构建自己的护城河?

      壹健康医疗门诊部(图)

      发力线下实体医疗构建“线上+线下”健康产业生态链

      壹健康医疗门诊部,坐落于广东广州,是专攻全身综合体检和慢病管理的健康管理机构。依托壹邦健康医疗服务中心、壹邦APP及壹邦老客户服务体系,将线上预约、体检定制、报告解读、健康干预、私人健康顾问有机结合,为个人、家庭及企业团队提供“常规检查、慢病预防、重疾早测、风险评估、健康管理”的多方位家庭健康管理服务。

      2022年8月8日,壹邦健康产业集团壹健康医疗门诊部举行开业盛典,同时启动的揭牌仪式还有糖汇佳糖尿病逆转中心、中医馆,以及早筛网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壹健康医疗门诊部及其特色临床专科的揭牌正如其开业仪式主题“壹引领·医赋新”寓意一样,意味着壹邦正式介入线下实体医疗板块,开启医疗赋新新征程。

      壹健康医疗门诊部开业盛典(图)

      糖汇佳糖尿病逆转中心正式揭牌,造福百万糖尿病患者

      2021年《2型糖尿病缓解中国专家共识》发布,得到了业内专家和患者广泛认可,标志着我国糖尿病逆转管理服务的标准化。糖汇佳糖尿病逆转中心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应运而生。糖汇佳,依托智能健康云数据中心和专科医生为核心的专业慢病管理团队,以“全程化综合控糖管家”作为品牌定位,全程化指导血糖调理,通过饮食、运动、药物、治疗对糖尿病本身血糖、血脂、血压等指标及并发症进行综合性管理,以线上服务和线下门诊相结合的三师共管模式实现对糖友日常生活的干预,强化糖友自我健康管理,随时对糖友体症状况进行分析,指导糖友学会健康的生活方式,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糖尿病健康管理服务闭环。糖汇佳糖尿病逆转中心是专门针对二型糖尿病、糖尿病前期人群的糖尿病逆转特色临床专科。该中心的揭牌,寓意糖汇佳进入一个更专业的糖尿病管理赛道,为更多糖尿病患者提供专业的诊疗服务,助力糖友重回健康状态。

      糖汇佳糖尿病逆转中心揭幕仪式(图)

      与早筛网共建肿瘤早筛中心,高质量推进医疗服务体系建设

      壹邦与早筛网达成战略合作,是壹邦迈向医疗服务升级的重要一步。早筛网(www.zaodx.com)是一家聚焦于疾病早筛早诊早治领域的行业资讯和产业服务平台,与全国上百家医疗机构、科研机构、专业协会、第三方实验室以及早筛科技企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展着疾病早筛早诊早治产学研交流活动和科普工作,以专业的报道推动中国医疗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向国民普及“早筛查、早诊断、早治疗”理念和中医“治未病”的理念,这与壹邦的服务理念不谋而合。在本次开业仪式里,壹邦与早筛网达成战略合作共建肿瘤早筛中心,借助早筛网的有效赋能,有望促成壹邦与众多行业内先进的早筛前沿技术/产品的合作。

      壹健康医疗门诊部&早筛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图)

      联手广惠中医进行战略合作,构建线上线下中医学科诊疗系统

      广惠中医拥有成熟的中医诊疗团队,与壹邦相辅相成,能够快速构建中医的诊断、治疗、理疗体系,完善线上线下中医学科诊疗系统。同时中医科成熟的体检机构运营服务模式,与壹邦可以快速融合,双方各精己道,检前、检中、检后三联动,发挥1+1大于2 的效能,对整体创造更大的效益。

      多元化布局、多措施并举以及专业的医疗团队,壹邦的每一步都遵循行业规则,以给客户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和福祉而赢得大众青睐,在宏观经济“脱虚向实”的大背景下,这样实实在在做根源性创新的企业,才是中国经济再次转型期中的弄潮儿。

      壹健康中医馆(图)

      壹邦旨为每⼀个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专业健康服务,通过【询+医+养】3个健康调理阶段搭配6位私⼈专业顾问,慢病调理师”与“健康管家”协同配合,定制健康⽅案,全⾯管理⽤户健康。在这漫漫医疗健康赋能征程中,壹健康医疗门诊部的开业意义重大。壹邦始终坚持“做中国值得信赖的健康管理平台”的愿景,发挥互联网企业的优势,通过创新理念和专业技术从体检这一源头上真正帮助老百姓把体检做对,再把健康管好。秉持初心,壹邦已经率先走在了前面。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