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IT频道 > 软件即服务

    玩转长三角车生活新功能,学车、用车一个APP就够了

    2022年09月23日 10:06:4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长三角车生活作为一款长三角地区涉车类服务型软件,一直致力于打造学车、用车一体化服务平台。为满足用户更多学车、修车、停车、救援、搬场等需求,经过平台团队不断打磨,从无到有,从有到精,升级版新功能终于在刚刚发布的V3.1版本跟大家见面了。

      全新上线的二手车估值功能,仅需车主简单填写信息,即可一键查询车辆估值(支持乘用车估值),价格基于行业大数据二手车估值,买车卖车,心理有“数”。

      全程无广告、车主隐私保护,拒绝估值后电话骚扰烦恼。在APP首页点击“车辆估值”即可根据步骤操作、查询。

    图片9.png

      挪车码申请

      一键申请车生活挪车码,目前已在V3.1版本中投入使用,两种样式可供用户选择,在线激活即可使用,停车挪车扫码联系保护车主隐私,在后续的版本中我们还将开放政务专用版挪车码,期待能早日与你见面。

      违章查询

      为了方便车主查询违章记录,一键集中查询违章数据,目前已支持全国314个城市违章查询服务,逐步开通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35个城市)。值得期待的是之后我们还将逐步开通违章代办、年检服务等功能,为车主们提供更全面的涉车服务。

      智能工具组件:天气变化、油价趋势

      掌握天气变化可以有效的安排自己的爱车养护日期,在首页左上角新增了智能天气组件,为车主展示今日气温以及洗车指数展示功能,轻点组件还可查看一周的天气变化,帮助车主更好的把握洗车节奏。

      新增的油价趋势组件适合精打细算的车主,提供油价趋势涨幅,一眼了解油价下周期调价趋势,帮助车主合理安排加油预算。

      之后我们还将添加更多便利实用的组件,让“长三角车生活”APP具有更多的可操作性。

      平台严选洗车.美容频道

      平台严选洗车.美容服务好、性价比高、环境好、口碑好的优质门店推荐给车主,价格、门店资质、距离都会进行展示,方便车主自主选择。当然我们也不止步于此,后续将逐步覆盖汽车保养、汽车维修领域,为车主推荐更多优质门店。

      搬场预约

      收录多家3A质量信誉优质搬家公司,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搬场服务,用户可通过点击首页“搬家找我”填写信息进行车辆预约。

      高速救援

      若车主在高速遇突发情况,例如:拖车、困境、搭电、换胎,可通过点击首页“救援查询”申请道路救援。

      保险报案

      联系保险公司不用再打开浏览器苦苦查询了,打开长三角车生活首页点击“保险报案”,这里收录了各大保险公司联系方式,一键即可拨通保险公司电话。

      除了以上的用车功能,我们在此次版本更新中为学车的用户提供了科一科四权威学车题库、海量科二科三学习视频,题库实时更新,学员们可放心使用。

      全新的付费驾考VIP模式,含八大权益:

      精简500题:从几千道驾考题库中精选500题,提炼科一、科四经典题型,有效减少刷题时间,提升学员学习效率。

      考场模拟:在线仿真体验交管所答题效果,帮助学员获得界面样式记忆力,有效缓解考试紧张。

      考前突击、考前秘籍、知识点速记、易错题巩固、智能考试、预测通过率:帮助学员巩固知识,查漏补缺。

      以上八项超值权益用户仅需支付68元或是参与APP首页弹窗限时活动免费领取,即可享受半年会员专属权益。

    图片10.png

      “长三角车生活”V3.1版本现已在各大应用市场开放下载,欢迎各位有学车或是用车需求的用户搜索体验,如果你在使用中有什么不错的想法希望我们在之后的版本更新中上线,也欢迎你去我们的官网或是官方公众号联系我们,用户的每一个建议都是我们成长的动力。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58-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