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创投报道

    君联资本投资企业Bespin Global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2022年12月16日 12:36:0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君联资本投资企业韩国云服务商Bespin Global近日完成了1亿美元的D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后续相关的收购等业务。

      同时,作为本轮融资的投资方,阿联酋领先的数字服务提供商e& Enterprise(前身为Etisalat Digital)将和Bespin Global共同组建合资企业,为中东、北非和巴基斯坦的客户提供服务。

      Bespin Global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李翰柱表示:“通过与中东、北非及巴基斯坦等地区的电子商务企业合作,Bespin Global能够在这一地区的云应用、云服务爆发式增长时为这一地区的企业带来他们所急需的云管理服务。e& enterprise在这些地区拥有深厚的客户关系,备受客户信赖,而Bespin Global拥有强大的云管理和云服务能力,通过两家企业的携手合作,可有效推动中东、北非及巴基斯坦等地区的云应用发展。此次与e& enterprise合作是Bespin Global成为全球舞台上值得信赖的云管理服务提供商的里程碑事件。”

      Bespin Global是一家云交付平台(CDP)公司,主要提供云迁移、云管理和相关SaaS产品,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是第一家与亚马逊云科技、微软Azure云平台、谷歌云、阿里云、腾讯云和Naver云平台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东亚云管理服务提供商。

      Bespin Global在韩国、中国、日本、新加坡、越南、印度尼西亚、美国、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等9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在全球拥有超过1700个客户,客户覆盖大型上市企业及快速发展的初创公司。

      君联资本于2017年领投了Bespin Global的A轮融资,又在2019年持续追投B轮融资,是早期投资人之一。投资后,君联资本在Bespin Global的全球合作资源拓展、企业管理及后续融资方面给予了支持和帮助,推动企业发展。

      君联资本在2020年将日本领先的AWS代理销售公司Serverworks引荐给Bespin Global,目前两家公司已于2021年9月建立合资企业,正式进军日本市场。

      Bespin Global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李翰柱表示:“本次D轮融资的成功及与e& Enterprise的合作离不开最早君联资本将我们介绍给阿联酋投资者及后续合作资源的对接。许多风险投资公司都在谈论增值服务,但真正做到的屈指可数。君联资本不仅仅在资金方面提供支持,在其他方面也提供了持续不断的助力,我们很幸运能有这样一位优秀的伙伴作为我们的投资人。”

      关于Bespin Global

      Bespin Global是一家云交付平台(CDP)公司,为云环境提供迁移、部署、运维、管理、DevOps、大数据等综合云服务,支持阿里云、AWS、微软Azure、谷歌云等全球各类公有云服务、以及腾讯云、Naver云平台等。在全球9个国家设有14个办事处,利用自主研发的多云管理自动化平台OpsNow,及时提供优化服务。

      连续六年入选Gartner魔力象限。它是第一家被评为“2021年公共云IT转型服务”类别的东亚公司,并在2022年再次被列为“远见者”。Bespin Global连续4年被评为“公共云基础设施托管服务提供商(MSP)”类别从2017年到2020年连续多年,并在2020年被公认为领导者。它还在Gartner技术成熟度曲线中被列为“云迁移”类别的全球十大公司之一,并被列为主要参与者IDC MarketScape亚太区《2021年云运营服务供应商评估》报告证明其专业性。

      Bespin Global是第一家与AWS、Microsoft Azure和Google Cloud建立最高级别合作伙伴关系的东亚公司。此外,它还被选为首家获得信息安全与保护管理体系国际标准ISO 27001、27017、27018、27701认证的MSP,为客户保障业务连续性,证明其在资产上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成立7年来,国内外员工1500余人,客户数量超过3000家,发展迅猛。

      关于君联资本

      君联资本成立于2001年4月,是国内领先的专注于早期风险投资及成长期私募股权投资的基金管理公司。在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君联资本遵循国际通行标准,创造基金运营及管理的最佳实践。通过积极主动的增值服务体系,君联资本推动企业创新成长,在多个投资领域持续创造良好投资回报的同时,推动中国的产业进步和社会发展,同时以“成为一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投资公司”为愿景,秉承“富而有道”的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55-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