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电商新闻

    春节在即年货置办起来 海量潮电超值优惠尽在京东电脑数码年货节

    2023年01月03日 17:12:0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春节进入倒计时,三年没有回家陪父母过年的周正,已经开始规划回老家的行程了。在老家,每年过年周正还有一份特殊的工作,就是拍一张全家福。以前这是父亲的任务,自他工作后,这个任务便落到了他的头上。连续三年没回家,周正家的全家福也断档了三年。

      今年终于可以回家了,全家福又重新排上日程。妻子特意在京东下单了一台最新款的索尼A7M4全画幅微单数码相机,小巧轻便,功能强大,拍照、拍视频都画质清晰且优秀。不只是为了拍一张全家福,小两口还打算在春节期间带上双方的父母来一次自驾旅行,用相机记录旅行时的美好时光,弥补三年来亲人未团聚的遗憾。

     

      索尼A7M4全画幅微单数码相机

      连续三年未跟父母一起过年的还有叶窕,上次回家还是2019年的春节。三年来,跟父母分隔两地的叶窕,最想念的是妈妈做的饭菜。知女莫若母,妈妈每年都将年夜饭做成半成品再通过冷链快递给叶窕,担心女儿弄不好、吃不好,妈妈还通过手绘菜谱的方式,让女儿了解烹饪步骤。

      妈妈用心良苦,叶窕都记在心上。这次回家,叶窕不仅提前订好了机票,还特别网购了一台爱普生L4266墨仓式打印机,将过去三年难忘的生活照片打印出来制成相册,计划回家后把其中的故事讲给父母听。她还要将妈妈的手绘菜谱打印出来,装订成册,准备将来传承给自己的孩子。

     

      爱普生L4266墨仓式打印机

      亲情难以割舍,友情也同样珍惜。三年前许常远因为工作调动,从山西来到杭州生活。刚来杭州时,还经常跟山西的发小们在微信群里聊天吹牛,时常约几局游戏。随着孩子出生,工作繁忙,许常远和发小们聊天的频次越来越少,就连钟爱的游戏也落下了。

      一别三年,今年的许常远终于可以回山西过年了,发小群里又热闹起来,大家约着一定要聚一聚。为了这场与发小们的重聚,许常远已经提前开始筹划了。买了发小们喜欢的礼物,要好好把酒话家常;包好了给发小孩子们的红包,聊表心意;还特意买了峰米P1口袋激光投影仪和任天堂Switch游戏机。投影仪小巧易携带,游戏机更是热门游戏都具备。他打算跟哥儿几个在家里玩起来,大战几百回合,找一找三年前的美好时光。

    3.jpg

      任天堂Switch游戏机

      面对新的一年,大家都怀抱憧憬与希望。礼物、年货,都是对春节相聚的期许。而今,实用、新潮的电脑数码产品成为当下不少人在春节置办年货和选购礼物的不二之选。为了满足大家的期待,1月3日零点,京东年货节电脑数码超级品类日惊喜来袭,无论是周正为了拍摄全家福选购的相机,还是叶窕选择的家用打印机,亦或是许常远添置的投影仪和体感游戏机,都包含在其中。更有万件爆款5折、平价尖货低至9.9元的超值优惠和以旧换新等贴心服务,让每个人,都能挑选到自己心仪的礼物、年货,过一个期待已久的春节。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05-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