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IT频道 > 软件即服务

    升学e网通升级“学习笔记” 亮点功能助力学生高效学习

    2023年01月24日 20:49:5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日常学习过程中,记笔记是一种良好的学习习惯。它能帮助学生更好地积累知识要点,也有助于学生后续反复消化、吸收知识点。为了帮助高中学子更好实现温故知新,同时逐步养成认真记笔记的好习惯,升学e网通“学习笔记”功能全新升级,让高中学子的学习历程都能“有迹可循”,不断鼓励学生采用记笔记的形式巩固知识点,从而打好学习基础。

      学习笔记升级焕新,亮点功能助力学习

      本次新版学习笔记拥有不少亮点功能,功能入口长期开放,学生用户随时可以登录升学e网通APP,点击【我的】进入【学习笔记】。并且此次升级后,学习笔记功能支持日常笔记和任务笔记两种上传方式,笔记上传更自由。届时学生用户不仅能上传老师布置的日常任务和假期任务,还能上传非任务下的笔记,更好地记录日常学习过程!

      已经上传的笔记还会保留至毕业,方便学生回顾自己3年以来的学习历程,重温高一至高三的知识要点。为了保证学习效率,升级后的学习笔记功能还支持用户批量上传和补交笔记,同时支持学生查看和下载在优秀光荣榜单上的他人笔记,不断学习别人长处,助力自身成长、进步。

      新版功能操作指南,做好记录实现成长

      新版学习笔记操作方便十分便捷,学生用户通过升学e网通APP进入【我的】,就能找到并进入【学习笔记】。

      若老师要求某项任务需要在学习后上传学习笔记,学生进入到【学习笔记】后,选择【任务上传】,选择该任务下任意日期上传单张或多张笔记即可。

      若老师无任何要求,仅作为日常学习记录,学生在非任务下上传学习笔记,只需在进入到【学习笔记】后,选择【其他日期上传】,选择任意日期上传单张或多张笔记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在一个日期下,学习笔记有“最大张数限制”。另外,选择人物上传,补交之前日期的笔记,笔记会被记录为“补”,且不会被记录在班级笔记风云榜榜单中,而补交笔记也仅支持近“30天内”的补交,反之被老师或课代表评为优秀笔记,笔记会被标记为“优秀”。

      目前,新版学习笔记还自持学生用户下载、删除功能。可以自行选择下载已上传的学习笔记,还支持删除近30天内已上传的学习笔记。点击【查看】,还能查看过往某一天或某一段时间上传过的学习笔记。

      新版学习笔记中还设置了2个榜单,一个是按照笔记上传时间及笔记数量,展示班级前20名的“本班笔记风云榜”;一个是被老师或课代表标记为优秀笔记,还可在该榜单下进行查看或下载他人优秀笔记的“本班优秀笔记光荣榜”。借助榜单的形式,有效鼓励学生认真记录学习,同时阅览他人优秀笔记取长补短。

      进入高中之后,学习科目增多,学习难度有所增加。如今新版学习笔记功能上线,学生用户也能在升学e网通上更便捷地翻阅内容,有效提高学习效率,更好地掌握各科知识点。后续升学e网通也将不断升级优化,不断满足学生用户的学习需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7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