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革新云计算,重构算力底座——杰创智能常青云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2023年05月30日 10:30:5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云是中国数字化进程的关键赋能者。伴随着“十四五”规划和“东数西算”国家战略实施,作为数字中国底座和产业升级技术创新力量的云产业,正迎来蓬勃发展的黄金时期。

      5月29日下午,以“革新云计算,重构算力底座”为主题的杰创智能新一代云技术·常青云产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杰创智能重磅推出新一代云技术“常青云”及相关云计算产品,面向数字化转型,不断探索技术与业务深度融合的价值转化,与行业及用户共同开启“用常青云,基业常青”的美好愿景。

      本次发布会由创业板上市公司杰创智能主办,新华网提供媒体支持,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提供学术支持。发布会汇聚了业界、学术界的资深专家和重量级大咖,全方面多维度分析和探讨了云计算与数字化转型前沿话题,有力助推企业落地云计算和数字化转型升级。

      会上,新华网移动互联网事业群总经理陈华表示,多年来杰创智能一直深耕人工智能领域,拥有自研核心技术和产品,希望能进一步发挥科研创新优势,不断实现关键核心技术新突破,更好服务数字中国建设。

      当前,全球信息化浪潮汹涌而至,数字化已成为创新发展的重要动能。杰创智能董事长孙超表示,企业“上云”已是势在必行。他重点介绍了杰创智能的科研实力、创新能力及常青云产品的战略部署,表示将立足科研团队建设和核心技术研发,打造更多具有行业竞争力和技术领先的产品,更好支撑数字中国建设。

      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副主任杨涛发表题为《金融科技创新与云计算》的主旨演讲,他认为,金融科技作为一种创新的力量,正日益成为推动金融服务行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因素。云计算在其中扮演了关键角色,随着金融科技创新与云计算的深度融合,金融业将迸发出更多的创新发展活力。

      发布会现场,新华网与杰创智能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业务创新,共同开拓企业上云、智慧城市、数字乡村等领域市场,从多维度展开产业生态创新的积极探索,携手打造双向赋能的新模式。

      产品推介环节,常青云团队从品牌理念、产品优势、市场展望等角度,分享了常青云坚持自主创新、开放合作、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重构算力底座,赋能用户数字化转型”的使命,以及一键安装、快速部署、安全可控、健壮可靠等技术优势,让现场听众感受到常青云技术产品在行业中的应用和价值。

      主题圆桌环节,来自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金电信息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酷栈科技有限公司的嘉宾代表,围绕云计算与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相关议题进行尖峰论道,凝聚智慧与动能。

      杰创智能自成立以来始终紧跟国家政策和战略部署,深度聚焦智慧安全和智慧城市领域,公司的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不断为城市安全和数智化转型提供保障与支撑。本次发布会的常青云产品,正是公司在“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浪潮中的技术应用成果,将有效赋能千行百业数字转型,不断为城市向上、向前发展注入动力。未来,杰创智能也将继续聚焦核心技术产品,整合优质资源,加大研发投入,与合作伙伴共荣共生,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与产业升级,为数字中国建设再添“砖瓦”。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7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