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EBANX推出以新兴市场支付性能为重点的产品创新

    2023年11月22日 16:05:3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EBANX宣布推出其新的产品系列,包括新的反欺诈增强功能、在B2B交易中处理大额支付的更新以及其他改进,旨在为其在拉丁美洲与加勒比地区、非洲和亚洲运营的29个国家的商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1.jpg

      EBANX,一家专注于新兴市场支付的全球科技公司,宣布在其支付平台中推出新的产品和功能,旨在简化和提升其在拉丁美洲与加勒比地区、非洲和亚洲运营的29个国家的全球支付体验。随着EBANX*近在非洲和加勒比地区的市场扩张以及在印度的业务启动,EBANX战略性地通过*的支付解决方案连接国际商户和新兴市场的终端用户。此外,新产品带来了先进的技术,重点关注平台上支付交易的安全性和高性能,满足寻求国际交易效率和安全性的公司的需求。

      EBANX首席产品和技术官Fabio Scopeta表示:“我们正在解决创新商业模式中的支付复杂性问题。新产品系列的推出和我们的全球扩张表明我们致力于适应我们服务的市场,并提供*的解决方案。EBANX积极应对挑战,持续在我们运营的地区充分挖掘市场潜力,坚持提供高品质产品,确保商户能够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

      基于机器学习的反欺诈:智能路由、智能重试、更安全的交易

      为支持在新兴经济体进行跨境交易的国际商户,EBANX的反欺诈和风控管理解决方案现已配备一套先进的功能。这些功能包括由先进的机器学习驱动的实时交易评分、无缝连续的拒付自动化、A/B测试以减少误报、以及定制的行业属性增强功能,如手动审查和拒付包赔。EBANX软件的性能表现显示,在某些垂直领域,平均支付成功率可提高多至5个百分点,同时拒付率降低了0.67个百分点。“该解决方案在支付成功率和反欺诈之间提供了完美的平衡,” Scopeta表示。

      在订阅服务、在线旅行、SaaS交易或在线零售中,欺诈的发生方式和使用的支付方法可能不尽相同。因此,EBANX的新解决方案充分考虑了每个国家和行业中购买者的本地行为和金融身份。

      该反欺诈解决方案具有三个关键的保护层:初步分析、反欺诈系统和智能重试。主要创新发生在第二层,解决方案针对卡支付推出了反欺诈系统,并将交易所属的业务模型和垂直领域纳入考量。这一步骤根据100多种行为组合、本地数据和参数交叉对每笔交易进行评分,并使用硬规则和机器学习不断地对模式进行分类,包括可能在新兴市场出现的新的欺诈行为模式。

      这一层的第二步,对于卡支付和APM (可替代支付) 都适用,是将交易通过EBANX完善的反欺诈系统进行智能路由,为支付交易和支付方式,实现*优的支付成功率。“并不存在适用于整个拉丁美洲、整个非洲或整个亚洲的一刀切的反欺诈和风控管理解决方案。同样,也不存在适用于所有行业垂直领域的通用解决方案。我们需要考虑消费者行为、欺诈分子的作案手法、支付方式和金融运作在历史上的演变,以及它们如何应用于这些地区的不同行业和不同国家中不同单价的情况,”EBANX支付运营全球总监Juliana Borges de Campos解释说。“这是一个基于特定背景不断发展的领域,而EBANX拥有深厚的本地专业知识,能够跟上这一发展,并将这种持续演进转化为更出色的商户支付性能,”她补充道。

      本地收单、资金分发和优化的B2B支付处理

      EBANX还改进了其本地收单和资金分发解决方案,后者目前覆盖EBANX服务的25个市场。这些功能现在为需要从客户收款但也需要向其各自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付款的公司提供了完整的用户体验。该解决方案提供了以任何金额和本地货币进行支付的便利。“这不仅简化了流程,还消除了希望拓展国际市场的公司的障碍,为它们提供国际化的支付解决方案,”Scopeta表示。

      对于B2B支付,新颖之处在于商户现在不仅可以处理大额交易,还可以高效、流程化地管理整个支付和应收款过程。EBANX的解决方案是全方位的:它能够更有效地管理订单发票和支付凭证,这些功能都在同一个平台上,使整个流程更加便捷。发票管理解决方案提升了B2B支付的体验,同时在实时支付系统之间创建了互操作性,减少了所需的中介数量。通过这个产品,商户可以在EBANX Dashboard内简化应收款流程。此外,它可以以当地货币向应付款人开具发票,并选择他们倾向的支付方式,包括卡和替代支付方式,如银行转账和电子钱包。

      作为B2B业务的另一个增强,EBANX将其大额支付解决方案扩展到更多国家:EBANX的商户现在可以在墨西哥、哥伦比亚、秘鲁、智利、阿根廷和尼日利亚等国家处理单笔高达10万美元的交易。该解决方案也通过在结账页面上提供一个自动化、定制和透明的计费系统,降低了中间手续费。

      高效的卡交易处理性能

      EBANX产品系列的另一个亮点是卡交易处理性能的提升,其中包括一套卡交易优化工具,利用与公司技术专业知识相关的创新功能,以平衡支付成功率和拒付水平。

      例如,3D Secure(3DS)、网络令牌化、预授权、多次部分退款、卡验证和智能路由等功能已经应用于有相关监管要求的市场。它们还用于提升目前不要求或尚未使用这些工具的市场中的交易。使用BIN(银行识别码)特定数据,也确保了更高的授权成功率和更快的处理时间,提高性能,创造更好的体验,并为交易中涉及的各方提供更安全的环境。

      EBANX进入新市场,覆盖29个国家,跨足3个地区

      在非洲启动运营一年之际,EBANX*近宣布在非洲的另外八个国家和加勒比地区的两个国家展开运营。科特迪瓦、埃及、加纳、摩洛哥、塞内加尔、坦桑尼亚、乌干达和赞比亚现在均是EBANX覆盖的非洲国家,牙买加和巴哈马也巩固了这家金融科技公司在加勒比地区的覆盖范围。

      此外,EBANX也踏足了亚洲这一新的地区。今年9月,EBANX宣布为全球商户的印度消费者提供*常用的本地支付方式,目前率先支持的是本地实时支付系统 UPI(统一支付接口)和银行卡。通过这一里程碑,EBANX现在可以将其1600多个商户连接到拉丁美洲与加勒比地区、非洲和亚洲三个世界上增长迅猛的数字市场中超过10亿的数字购物者。

      关于EBANX

      EBANX是*的跨境支付平台,是连接国际商户与全球增长*快的新兴市场数字经济的纽带。EBANX于2012年成立于巴西,致力于将客户和全球电商连接起来。EBANX凭借强大的专有技术和基础设施,以及对业务所在市场的深入了解,为国际商户提供覆盖拉丁美洲与加勒比地区、非洲和亚洲的数百种支付方式。EBANX不仅提供支付服务,还能助力商户提升销售业绩,打造无缝的用户购物体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26]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