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峰会

    MWC 2024:华为多款产品惊艳亮相,持续引领美学创新

    2024年02月28日 18:26:3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期,科技圈的目光,都集中在 MWC 2024 之上。

      作为最重要且最大的参展商之一,在本次 MWC 大会,华为终端设立了超过 1100㎡ 的超大展区,当中包括了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Fashion Forward(时尚,更跨越)、XMAGE(华为影像)、Creation of Beauty(创作至美)、Fitness&Health(运动健康)等体验区。

    图片 1.png

      这次华为终端的亮相,给大家带来了比往年更多的惊喜。不仅全方位展示了华为的创新技术,还在美学创新方面给全球消费者们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

      华为采用珍贵顶级的材质、独特的设计语言,尖端的制造工艺,持续打造美学创新,引领行业潮流。带来了Mate 60 RS非凡大师、Mate X5手机产品, WATCH Ultimate 非凡大师、WATCH GT 4、FreeClip耳夹耳机等穿戴产品,以及MatePad Pro 13.2平板产品,共同呈现华为全场景产品阵容 。

    图片 2.png

      立足高端时尚:极致美学,极致工艺,极致创新

      2023年,华为凝练了历代高端产品的精粹,通过重构与拓展,将多年来积淀的产品极致创新,进阶为统一的品牌化标准,继而推出集大成的超高端极致品牌:「ULTIMATE DESIGN 非凡大师」,代表着华为的极致美学、极致工艺和极致创新。

      如今,华为已经把高端、极致设计理念渗透到产品的方方面面,打造高端、时尚的产品和体验。

      在材质选择上,华为持续探索材料与配方的黄金组合,让消费者尊享高品质的产品体验。例如,HUAWEI Mate 60 RS非凡大师选择陶瓷和金属作为后盖材质,运用现代科技工法,让两者互相碰撞,却又相映生辉,升华传统陶瓷之美,将手机打造成独具雅奢气质的艺术品。

    图片 3.png

      我们认为,陶瓷是独属于东方美学的材质浪漫。材质之尊贵,极高难度的加工技艺,都侧面地诉说了造物者选用陶瓷所追求的极致。而当中被誉为「千窑一宝」的红釉瓷,正代表着陶瓷烧制技术的最高水平,成为陶瓷史上最耀眼夺目的明珠。

    图片 4.png

      除了 HUAWEI Mate 60 RS 非凡大师以外,非凡大师系列还有一款HUAWEI WATCH ULTIMATE DESIGN 非凡大师,它的发布意味着华为穿戴业务成功开拓了超高端智能腕表市场。华为首次在智能手表中加入18K黄金,将非凡材质与现代科技完美交融,为用户带来胜过传统高端腕表的智慧使用体验。

    图片 5.png

      华为对高端材质有着极致的追求,通过萃取各界艺术灵感,不断探索科技美学的全新可能。2月22日,华为正式发布了全新小折叠手机HUAWEI Pocket 2,带来神秘优雅的大溪地灰、高贵优雅的洛可可白等配色,为消费者提供多样高奢的时尚选择。

    图片 6.png

      华为还传承Pocket系列对于锻造科技艺术品的极致追求,与享誉时尚界的顶级高定艺术家Iris van Herpen再度联袂,带来了HUAWEI Pocket 2艺术定制版,采用3D动态空间工艺,以及87道精密的制作工序,创作出极具冲击力的3D空间视觉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想象无限的科技艺术品。

    图片 7.png

      在设计语言上,华为更是展现出了对于美学追求的坚持和延续,通过标志性的镜头模组设计、颠覆性的外观造型,以及对色彩美学的把控,不仅突显了产品的科技感,更在视觉上给予了消费者全新的感受。

      例如,HUAWEI Mate X5结合宇宙星河的灵感,匠心打造“寰宇星门”镜头模组。同时,镜头模组还运用了Mate系列中轴对称的经典设计理念,外圈张力圆环大气包容,内里八角承载凌厉线条,呈现“方圆有度,兼容并蓄”的设计感。

    图片 8.png

      此外,去年发布的HUAWEI P60 Art 的蔚蓝海,也带来了领创性的独特设计。华为巴黎美学研究所为 P60 Art 塑造了一个极具辨识度的海岛摄像头造型,用不规则的曲线,刻画自然和谐之美。

      华为一直将时尚美学与尖端科技融合,引领开放式耳机的全新时尚潮流。作为一款“颠覆性创新产品”,HUAWEI FreeClip耳夹耳机打破了TWS耳机的传统外观设计风格,创新采用“C形桥”设计(C-bridge Design),实现美学与科技的巧妙融合,引领时尚与全天候舒适聆听新潮流。

    图片 9.png

      在颜色的选择上,华为也有着精益求精的苛求。无论是HUAWEI Mate X5 的幻影紫,FreeClip耳夹耳机的流光紫,还是HUAWEI MatePad Pro 13.2英寸的雅川青,都是华为色彩流行趋势的一个精准把握,通过前沿的设计灵感,定义更具高级感的色彩。

      时尚更跨越:极致美学,获全球认可

      提出了极致美学,极致工艺,极致创新之后,定调高端极致的华为,去年在全球化战略上也有相当多的成果。

      2023 年 9 月,华为穿戴产品在全球提出了「时尚,更跨越」的品牌宣言,意味着华为正从一家「穿戴技术领先品牌」到「引领时尚运动健康生活方式」的全球高端品牌升维突破。华为穿戴时尚「大牌」陆续亮相法国、德国、西班牙、迪拜、土耳其、墨西哥、马来西亚等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全球消费者认可和喜爱。

      华为还邀请奥运四金得主、传奇运动员莫·法拉爵士和全球知名时尚健身博主帕梅拉担任华为穿戴产品全球体验官,将健康理念传递给全球消费者。本次MWC展会上,两位全球体验官的海报也陈列在“时尚,更跨越” 的主题区,不仅展现了华为在穿戴领域时尚科技美学,也成为华为高端时尚品牌形象的一次完美演绎。

    图片 10.png

      华为还用系统化的品牌建设, 全方位强化“时尚,更跨越”的品牌主张,传递品牌影响力。在全球核心城市的顶级商圈,华为积极推动旗舰店建设,向全球用户展示和销售华为最新的终端产品。在华为穿戴中东非区域发布会期间,华为还在迪拜最繁忙的道路——谢赫路上布设了6000平米的“长街大牌”,用更具冲击力的品牌形式传递出华为的品牌力量。

    图片 11.png

      这些品牌动作,既展示了华为打造高端品牌的强大自信,又站在全球化舞台的最前端,清晰地向全球用户传递出 “时尚,更跨越”(Fashion Forward)的品牌主张。华为用科技引领时尚,带来个性化的潮流生活方式,满足用户在日常穿搭、运动和商务场景下的多样化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还为了更好地理解世界各地的文化和设计特色,了解不同文化下的设计潮流和审美趋势。从2015年开始,华为相继在法国、意大利、英国分别设立美学研究所,融汇东西方美学,集合全球顶尖设计师的创意智慧。

      作为科技美学领域的翘楚,华为对于美学的追求一刻都没有停止,每一代产品的设计理念都引领着行业潮流。华为不仅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也能从容面对全球范围内消费者的口味。

      对于华为而言,科技和美学是不分家的综合体验,美学是华为把科技和消费者串联起来的必要部分,围绕「以人为本」的准则,持续提供着有温度的,智慧的科技产品。

      华为通过采用珍贵顶级的材质、独特的设计语言,尖端的制造工艺,华为在每一代产品上持续打造美学创新,不断突破行业传统设计,引领行业潮流,叩开全球用户的心智之门。(来源:爱范儿)

      行业峰会、企业新品动态更新、媒体邀约请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把#换成@)。

    [No. X048]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