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IT频道 > 软件即服务

    英特尔宣布扩大AI PC开发计划,旨在吸引更多软硬件开发者

    2024年03月27日 11:22:59   来源:站长之家

      英特尔宣布,他们将通过推出一个新的AI PC Developer Program子计划,进一步推进其人工智能PC加速计划,为软硬件人工智能开发者提供各种新的工具包和开发套件。最初于10月23日推出的AI PC加速计划旨在连接硬件供应商和软件开发者,利用英特尔丰富的资源和经验,开发一个更广泛的生态系统,以适应世界向以人工智能开发驱动的转变。

      英特尔的目标是通过在2025年前实现在1亿台英特尔驱动的人工智能PC中部署人工智能,最大程度发挥人工智能应用和软件的潜力,并拓宽整个以人工智能为重点的PC生态系统。AI PC Developer Program旨在以更大规模简化新人工智能技术和框架的采用。它提供了各种工具、工作流程、人工智能部署框架和开发套件的访问,允许开发者充分利用英特尔Meteor Lake Core Ultra系列处理器中的最新NPU。

      此外,该计划还提供了集中资源,如工具包、文档和培训,以帮助开发者充分利用其软硬件与Meteor Lake(及以后版本)相关技术相配合,提高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应用的性能。这些工具包已经被开发者广泛使用,包括英特尔的开源OpenVino。

      这一集中资源平台的设计旨在简化人工智能开发过程,使其对开发者更加高效和有效,以将人工智能能力整合到其应用程序中。它被设计为英特尔战略中的关键一环,不仅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还使其更加用户友好和适应各种实际应用场景。

      值得注意的是,这既是软件,也是硬件的一种发展策略。英特尔不仅希望吸引更多软件开发者利用其人工智能资源,还希望吸引独立硬件供应商(IHVs)。OEM厂商和系统装配商在微软的Windows认证要求下已经得到了很好的覆盖,但英特尔还希望吸引各个部件供应商参与进来。人工智能如何用于提高音频性能?显示性能?存储性能?这是英特尔希望找出答案的问题。

      “通过与生态系统合作,我们在AI PC加速计划上取得了巨大进步。今天,随着AI PC Developer Program的加入,我们正在扩大我们的影响力,不仅要涉及大型独立软件供应商,还要与中小型公司和有抱负的开发者合作。”英特尔客户软件生态系统启用副总裁兼总经理Carla Rodriguez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提供包括新的AI准备开发套件在内的一系列工具,推动摩擦力的体验。”

      英特尔AI PC加速计划提供全天候的资源和早期参考硬件,以便独立软件供应商和软件开发者在推出零售组件之前创建和优化工作负载。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