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互联网时代的产业经济如此丰富多彩,需要更多新鲜的笔触去记录,更多元化的视角去观察和分析,如果您愿意参与其中,请和我们一起!

  1.在线投稿

  我们需要:

  内容方面,关注互联网公司治理、未来产业趋势、政策导向、投资融资,甚至业内八卦等等。

  我们希望:

  您对互联网有着不俗的认知,落笔严谨而不失幽默,客观但轻松活泼。

  我们提供:

  优秀来稿将在24小时内发布,并给予站内最佳推荐位,微信微博等全网包装推送。

  稿件请致:news#citnews.com.cn(请把#换成@),期待您的参与!

  2.入驻专栏(点击注册)

  面向个人用户,提供内容创作、管理及发布功能,为你的优质内容提供多终端推广及更多更精准用户群推荐服务,树立个人的媒体品牌,拓展个人知名度及影响力。

  申请类型:

  接受申请的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经济学、金融、互联网、科技、科学、心理学、饮食、旅游、家居、健康、汽车等制造相关及周边方面的内容;

  不接受申请的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情感、两性、宗教、政治敏感、可能导致他人利益或健康得失(如投资理财建议、就医建议)以及不提倡的其他非建设性内容;

  申请条件:

  作者须具备所申请写作方向的相关背景(从事相关工作、学习相关专业或者写过相关内容)。

  3.寻求报道

  相关企业寻求报道,获得媒体支持,请将企业介绍,创始人简历,对接人联系方式发到 news#citnews.com.cn(请把#换成@)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