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办公设备

    IMS揽获金鼠标三项大奖 彰显新媒体营销领先实力

    2016年04月29日 11:20:5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4月27、28日,2016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隆重举行。盛典现场,来自美国、英国、韩国、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品牌广告主、网络媒体、代理公司、研究机构等各领域的近千位精英汇聚北京万达索菲特参与此次营销界的盛事。经过180位初审评委的遴选和70位营销大咖最终评审,经历严格甄选的多类大奖也新鲜出炉。

      作为国内最大的致力于打造以新媒体为中心的第一集团军,IMS新媒体商业集团在本次大赛中再创佳绩,捷报连连。一举斩获公司类“最具成长价值数字营销技术公司”、平台类“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平台”两项重量级大奖,IMS集团创始人兼CEO李檬更被评为“数字营销年度影响力人物”,彰显了IMS新媒体商业集团在营销领域的标杆地位和强大的影响力。

      IMS 获“最具成长价值数字营销技术公司”奖

      IMS新媒体商业集团是中国最早介入新媒体营销领域的大数据营销公司,集新媒体营销、新媒体排行及新媒体版权服务等多项业务于一体,旗下拥有SMART、WEIQ、克劳锐、凤梨科技、遛达APP五大品牌。集团凭借自身的技术和资源优势,自2009年成立以来便快速发展,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新媒体营销企业。

      WEIQ 获“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平台”奖

      WEIQ—IMS新媒体商业集团旗下社交大数据平台,它有效地架起了广告主与自媒体之间的桥梁,通过大数据分析,建立电商或微商与自媒体及社交用户之间的精准匹配,之后通过社交网络传递到需求用户。并且可以通过有效的监测,确保广告主的每一分钱都能实现自己的价值。

      WEIQ平台中的自媒体囊括了诸如电子、餐饮、游戏、服饰等诸多行业,自2012年创建以来,已经有 3 万企业入驻,拥有61万微博、20000微信的优质推广资源,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社交营销平台。另外,WEIQ平台于4月26日走出国门,与日本Allied Architects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新媒体营销领域跨国战略合作的新纪元。

      李檬 获“数字营销年度影响力人物”奖

      李檬—IMS新媒体商业集团创始人兼CEO,成功的连续创业者,中国最早的社交营销奠基人,中国网络广告营销资深专家,中国博客营销体系创立人,成功推出中国第一代博客广告系统及博客分成体系,并应用于商业实践获得巨大成功。在社交营销领域,最早意识到中国媒体的去中心化趋势,并由此提出社交营销的去中心化理论,将社交平台完美嫁接到社交营销当中。

      正文或配图包含广告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及任何付费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No.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