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王力宏综艺首秀 微鲸VR《盖世音雄》火力全开

    2016年05月16日 17:28:10   来源:飞象网

      5月12日,中国顶级综艺节目制作公司灿星制作亲手打造的国内首档EDM(电子舞曲)音乐节目——《盖世音雄》在珠海举行发布会。发布会上,中国年轻家庭娱乐品牌微鲸科技,凭借国内最强的VR内容创意和制作能力,获得本季《盖世音雄》独家VR拍摄的权利,并且会拍摄番外剧情。

      图注:“二哥”王力宏发布会现场

      《盖世音雄》是灿星制作继《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蒙面歌王》等多档现象级综艺节目后,在2016年重磅打造的全新电子音乐综艺,发布会上,王力宏、庾澄庆、鸟叔和凤凰传奇四位队长相继亮相,带领吴莫愁、朱主爱、艾菲、吉克隽逸、李斯丹妮以及iKON、MONSTA X、SNH48等学员们展开对决。这是王力宏首次担任音乐节目的队长,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盖世音雄”的节目名称吸引了“二哥”,唱过“盖世英雄到来的”王力宏可是全名优质偶像。

      和以往音乐节目不同的是,《盖世音雄》主打电音概念,玩转电子音乐。四大殿堂级电音巨星出任队长,率领由电音制作人、歌手和DJ组成的队员,将观众熟悉的流行金曲重新制作,混编成电音形式,并以现场打碟、演唱等形成进行竞演。最终由现场101名去粉丝化观众评审评出每期比赛的一首金曲,并收录于「盖世音雄」华语电音大碟,打榜全球。

      图注:节目录制现场

      据悉,《盖世音雄》除了是国内首档电音节目外,还是国内首档触电VR的综艺IP。据微鲸VR团队爆料称,本季《盖世音雄》VR合作将采用国内首次使用的多机位、多角度360°及3D全景光场技术,进行VR录制,让你体验与场上明星面对面的超VIP体验。资料显示,微鲸科技作为国内最早进入VR领域的公司之一,曾与Jaunt、NextVR等企业合作开拓国际市场,拥有国内最强的VR创意、拍摄、制作等系统解决方案能力。事实上,微鲸与灿星展开年度合作的项目不只是《盖世音雄》一档节目,同时还获得了包括《中国好声音》、《了不起的挑战》、《蒙面歌王》等几档热门娱乐IP节目的独家VR联合出品合作权益。

      在微鲸VR独家拍摄下的《盖世音雄》节目将是一场火力全开的视听盛宴,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以完全自由的观看视角、完全近距离的体验电音节目!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