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新三板分层制度出炉 神州专车挂牌有望直接进入创新层

    2016年05月30日 11:09:03

       挖贝网讯 5月30日消息,随着新三板分层制度的正式推出,已经递交了新三板挂牌申请材料的神州优车(神州专车的运营公司)有望挂牌就进入创新层。

      27日全国股转公司正式发布《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分层管理办法(试行)》,对已挂牌企业的分层标准进行了规定,同时还制定了申请挂牌企业进入创新层的标准。

    申请挂牌公司进入创新层标准(挖贝网wabei.cn制图)

      申请挂牌企业进入创新层标准(挖贝网wabei.cn制图)

      挖贝网通过分析认为,神州优车最有希望通过第三条标准在挂牌时进入创新层。

      市值和融资额方面,2016年3月初,神州专车的运营主体神州优车完成了新一轮融资,马云旗下的云峰投资、云岭投资2家机构出资近28亿人民币,神州优车估值高达287亿元。

      做市商方面,2016年3月,神州优车进行股份公司第一次增资,向中金公司、广发证券、申万宏源、中信证券、东吴证券、财达证券6家具有做市资格的证券公司分别增发135万股、119万股、50万股、50万股、48万股、48万股,6家做市商的条件神州优车已经具备。

      股东权益方面,2014年、2015年神州优车高达9314.62万元、17.15亿元,超出了标准三中不少于5000万元的要求。

      神州优车挂牌就进入创新层基本已为定局。目前,最具悬念的是神州优车会不会挂牌就成为新三板的“市值王”?

      截止到5月27日,新三板市值前三为九鼎集团1024亿、中科招商288亿、英雄互娱市值208亿。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神州优车正在推进挂牌融资事宜,是按照300多亿估值进行融资的。

      过去一年多,九鼎集团、中科招商、硅谷天堂等新三板私募机构的市值经过一轮过山车的行情。中科招商去年4月13日的市值一度高达1330亿,而今缩水到288亿。目前,九鼎集团处在停牌中,九鼎复牌后市值会跌概率很大,一旦复制中科招商的走势,神州优车有望一举奠定“市值王”的地位。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