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新奇特产品为王 宏图三胞Brookstone魔都首店开业销售突破1200万

    2016年06月10日 12:07:0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端午小长假是沪上消费旺季,6月9日在上海徐家汇开业的宏图三胞Brookstone人头攒动,以新奇特的产品属性、体验式的销售模式成功吸粉,1500平方米的店面首日销售额突破1200万元。这是美国新奇特零售商Brookstone(博斯通)继南京两店火爆开业后正式迈向全国,徐家汇店的火爆业绩喻示了宏图三胞全面战略转型的成功,更为其在中国市场刮起“新奇特风暴”起了个好头。

      Brookstone是美国人心目中专业的新奇特产品的代名词,不仅有专业的研发团队,还秉承着对高品质、独特创新的产品追求,50年一直保持旺盛的创新动力。Headphone猫耳机、n'ICE不锈钢冰块、Flashbugs 鞋带发光器、折叠蓝牙键盘……随着Brookstone进驻上海,这些常年排在海淘科技热销榜单上的产品变得触手可及。

    1.jpg

      Brookstone爆款新奇特产品悉数亮相

      9日一早,时尚新潮的年轻人在宏图三胞Brookstone门前排起了长龙,等候开业。“我很喜欢猫耳形状的耳机,之前我朋友海淘过,听说这里有卖我就来看看,”年轻女孩告诉记者。

      今年元旦,宏图三胞Brookstone南京首家旗舰店开业当日曾创下900万的销售纪录,这也让宏图三胞的转型模式成为市场焦点。Brookstone中国董事长、宏图三胞总裁辛克侠表示,从传统的PCMALL转型为宏图三胞Brookstone,不仅仅是名字的变化,更是在产品、门店、服务、专业化、全渠道五个方面全面开启战略转型,业务全面覆盖新奇特产品、智慧生活产品、智能穿戴、无人机等领域。

      同时,宏图三胞在品牌转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消费战略定位转型:产品不再是不细分用户的常规“工坊粗糙货”,而是锁定追求生活品质的80后、85后,这批客群不再单一追求低价,更追求体验和情感、追求社交、接受新生事物快,代表着中国未来的轻奢消费群体。

      不难看出,宏图三胞Brookstone的转型逻辑在徐家汇店再次获得成功论证,明星产品周围体验者不断,年轻人喜欢猫耳机,中年人在体验助眠仪、自动醒酒器,而孩子们则在五彩缤纷的粘沙互动区玩得不亦乐乎。

    2.jpg

      “修好了”一站式服务 极大满足客户需求

      宏图三胞Brookstone上海徐家汇店不仅是上海第一家Brookstone旗舰店,据辛克侠介绍,该店还创下了多个“第一”:首家VR虚拟现实体验店、宏图三胞转型升级第一店、大疆无人机第一渠道店、第一家机器人TOP品牌体验店、第一家苹果接修一体店。

    3.jpg

      辛克侠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宏图三胞的战略转型,第一就是重构线下价值,搭建场景体验;第二,不再做大众化、同质化商品,而依托Brookstone强劲的研发团队和完整的供应生产链,将源源不断的新奇特产品融入到现有零售业务中。”辛克侠说。

      上海徐家汇店的开业,只是宏图三胞Brookstone店全国扩张的序幕。作为上市公司宏图高科的全资子公司,宏图三胞的全国扩张已列入上市公司的募资计划。今年4月,宏图高科发布了发行股份收购匡时国际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预案,募集的配套资金中将有5.2亿元用于连锁店面拓展,计划在华东、华北、西南、华中、华南五大区域的一、二线城市发展100家连锁店。

      “我们将用2-3年的时间,对宏图三胞现有的全国300多家店进行优化改造,”辛克侠表示,锁定80后85后这个消费人群至少会给宏图三胞带来十年成长期。而宏图三胞Brookstone也绝不仅仅只是一个单纯售卖新奇特产品的品牌,未来更将成为一种创新产品理念、供应链、销售模式的代名词。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