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长安CX70好车驾到 为你解忧

    2016年06月14日 18:16:02   来源:汽车大世界

       在这个二胎盛行的时代,拖家带口出行就是累,那必须就要有车有车还是有车。现在,长安商用为广东茂名的朋友送福音来了,“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将长安CX70这样一款新生代运动大7座车带到老百姓家门口,在逛街、散步、家门前乘凉时候都可以试乘试驾,随处体验。

    长安CX70好车驾到  为你解忧
    长安CX70好车驾到  为你解忧

      CX70这就来为二胎家庭解决出行困扰:

      困扰一:五座车不能满足一家七口的日常出行

      长安商用CX70这款新生代运动大7座车不仅有MPV大空间的特性,而且还做了进一步加强,2780mm的超长轴距带来超越同级的乘载空间。长安CX70还有灵活的座椅调节翻折能,实现3810L的超大储物空间。2+3+2的座椅布局想怎么座就怎么座,1-7人出行不再是问题。

    长安CX70好车驾到  为你解忧

      困扰二:想有一辆SUV,可以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长安商用CX70定位新生代运动大七座车,搭载1.6L的VVT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额定功率86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实现了动力性、实用性和经济性上的最佳平衡。190mm的同级最大离地间隙,让cx70在保证适应性和舒适性姿态之时又不失复杂路况的高通过性特征。所以,如果想买一辆车,既想要SUV特质,又想要轿车和MPV的舒适,CX70当之无愧。

    长安CX70好车驾到  为你解忧

      困扰三:开车出门要有面

      长安商用CX70为贴合新一代85、90后市场消费主力军追求潮流的消费习惯,在风格设计上,追求个性,运动,智能便捷科技的全新方向。外观硬朗时尚、狂野霸气、线条刚劲流畅,整体简约大方,有型硬汉的气质扑面而来。

    长安CX70好车驾到  为你解忧

      困扰四:买车一定要安全性高的车型

      CX70集倒车影像、右侧全景影像、270°六点式车身雷达、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刹车辅助)、ABS+EBD(防抱死和制动力分配系统)、AYC(主动横摆角控制,中高档轿车采用有助于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HHC(坡道辅助)、四轮碟刹十大主动安全配置于一身,提高整个行驶安全性。另外,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第二排座椅标配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有效提高儿童乘坐安全型。

    长安CX70好车驾到  为你解忧

      困扰五:在有限的收入中,选择经济适用的车型

    长安CX70好车驾到  为你解忧

      长安CX70具备“大”“适”“尚”三重特性,在给车主带来酷爽乘驾体验的同时,6.89万-8.49万的超低售价,实在是同级车中的性价比之王,这让同级车型真的是无话可说。

    长安CX70好车驾到  为你解忧

      长安CX70不仅实现了众多消费者一车多功能用途的追求,更重要的是长安CX70引领着新生代蓝海市场的潮流。长安CX70以人性化科技配置,给您的驾驶生活提供更多边界,让享受超乎想象。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