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36氪创投助手初显成效 最火项目获24位投资人约见

    2016年06月15日 11:42:0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今年5月16日,全国最大的创业生态服务平台36氪正式推出了“36氪创投助手”App,致力为广大创业者和机构投资人,打造去中介化的一站式融资服务,从而彻底打通融资瓶颈。

      虽然到目前为止,这一应用只推出了iOS版本。但在上线之后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内,就有近千名投资人用户纷纷入驻;这些活跃的天使投资人,大部分都来自经纬、IDG、北极光、GGV、峰瑞、高榕、华创等在内的顶级投资机构

      而登陆“36氪创投助手”的创业项目,也已经达到161个。这些上线项目,是平台在超过3000个候选项目中间精心筛选出来的。平均每个项目被投资人约谈6次,最受青睐项目获得24个投资人约见邀请;目前平台上已有两个项目拿到融资,更有项目,最快一天内即签署投资意向协议。

      自2010年底上线以来,在36氪网站上,已经有11600多家初创业者,在全球超过8000万受众面前曝光。有90%的初创项目(尤其是天使轮项目)的首次曝光,都是在36氪完成的。

      但36氪也注意到,即使获得了高曝光率的初创企业,也往往难以顺利对接到投资人。而投资人要想联系到媒体报道过的项目,往往也要通过其他中介机构,费时费力。

      为解决上述需求,进一步改善创业创新的大环境,36氪推出了以“36氪创投助手”为载体的一站式融资服务平台,将过去分散的创投圈第一媒体36氪媒体、融资平台、社群氪空间等资源,集中整合,为创业者提供标准化、平台化、去中介化的高效融资平台。让创业者轻松在风口上、在赛道上获得融资,让投资人一键触达优质项目。

      36氪在App上建立起了投资人名片,并突出了投资人关注的行业、感兴趣的项目、BP收件箱等。在 “36氪创投助手”里设置了投资人浏览反应区,包括“感兴趣”、“查看BP”,直至“约谈”等内容,方便投资人选择。

      更重要的是,36氪将建立专门页面,使得优质项目直达顶级投资机构和重要投资人。此外,创业者无需任何中介,即可获取免费梳理BP(商业计划书)等轻服务,在7*24小时直接对接投资人;其中优质项目还可以获得更多来自36氪的媒体曝光,让更多早期创业项目可以找到钱,找到人,找到梦想实现的可能性。

      对早期创业者而言, “36氪创投助手”为好项目提供免费的投资人触达渠道,不仅一改往昔同业收取高昂服务费的传统模式,还可以让他们从找不到投资人,到毫不费力地直达投资人,并能迅速完成项目融资。不仅如此,很多投资人尤其是一些上市公司,依托上市公司良好的业务生态以及信用溢价,帮助创业者完善上下游产业链、拓宽价值链条,提升资产运营的效能。这无疑是在资本寒冬为初创企业送来暖阳。

      对于天使投资人而言,过去投资人文山会海,线上线下、不遗余力地寻找优质项目,往往还收获甚微。但通过36氪创投助手App,投资人每天可以轻松看到5-10个优质项目。

      36氪创投助手App实行优质项目优先推荐,好项目大力推荐。36氪建立了一套“项目来源+项目筛选+项目分发”的标准系统。第一是项目来源是互联网行业影响力最大、最专业的创投媒体36氪的媒体库、融资平台、氪空间、NEXT构成的项目库;第二是项目筛选是通过媒体编辑部、专业投行团队及氪空间层层筛选,对文娱、体育、教育、企业服务、电商、医疗、智能硬件等十四大行业的划分遴选出各热点行业的优质项目,尤其是研究院从政策层面、行业领先度、未来发展空间等方面,进行严格把关。保证了项目筛选的专业度,确保项目百里挑一;第三是项目分发,通过对投资人的调研,寻找出每位投资人的投资偏好,然后定点定向一键触达,将筛选出的优质项目精准匹配投资人。

      目前,36氪创投助手iOS版本可以在Apple Store开放下载。而安卓(Android)版本也即将在本月(6月)内正式发布,以便给创业者和投资人提供更多选择和便利。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