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支持XP 360极速浏览器升级Chromium50内核

    2016年06月17日 18:22:20   来源:赛迪网

      今年5月初,代表浏览器行业最高水准的谷歌Chrome浏览器以41.7%的市场份额首次超越微软的IE,成为全球使用人数最多的浏览器产品,其在安全性与性能方面的优势有目共睹。与此同时,国内首款采用Chromium V50内核的360极速浏览器8.7版本也于近日正式曝光,宣告了国产浏览器正式进入“50年代”。

      360极速浏览器8.7beta版

      完美兼容WIN10 各项测试均领先

      全新升级的360极速浏览器8.7版本,除了保留了360产品一贯的安全特性之外,还延续了前几代产品中完美兼容Windows 10系统,兼容Edge双内核等特性,并支持触屏操作及GPU图形加速。得益于全新Chromium V50内核的使用,360极速浏览器8.7版本在HTML5性能测试中得分为521,V8 JS测试得分32621,均领先众多国内产品。

      360极速浏览器8.7版本HTML5测试得分

      360极速浏览器8.7版本拥有资源丰富的扩展插件系统,集成的云盘与下载管理器有效提升了文件传输方面的便利性,兼具个性化与美观价值的换肤功能,让用户真正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定制浏览器。此外,通过采用DirectWrite显示技术,让文字的观感更加明晰,有效提高了浏览体验。

      HTTP/2协议:网页加载不堵塞

      HTTP/2协议的前身HTTP/1.X诞生在1999年,其最大的问题是仅被用于请求单个的对象。简单点说,如果你需要访问的页面上有图片、有 CSS(控制页面排版、字体及格式等)还有JavaScript(目前最常见的直译式脚本语言)等内容,HTTP/1.X只能一项一项的进行传输。这样的结果导致我们在加载一些包含大量内容的网页时速度会变得很慢,网页里的内容常常是一块一块的出现,严重影响了上网的效率。

      这张图形象的说明了HTTP/2的优势

      为了改善这一情况,新HTTP/2协议应运而生,由于采用了新的复用技术,即允许同时发出多个请求,且数据传输流相互独立。如果说老的1.X协议是只能走一辆车的土路,那么2代新协议就是拥有无数条车道的大型高速公路。使用了HTTP/2协议后,信息在传输时无需再进行排队等待,大大提升了网页的加载效率。

      兼容XP与NPAPI:老电脑老网站的福音

      今年4月Chrome V50.0.2661.75正式版宣布不再支持Windows XP/Vista,这导致不少还在使用老电脑的用户无法收到并安装最新的安全性更新,而自Chrome V42版本之后,对于NPAPI接口的支持也在逐渐终止,这严重影响了大多数国内银行网银的正常使用。

      最新版Chrome无法使用大部分国内网银

      作为一款国产浏览器,兼容性是个必须要考虑的问题,360极速浏览器8.7版本在Chromium V50内核的基础上,增加了对于Windows XP等老系统的兼容,同时还保持了对NPAPI接口的支持,在应对网银及办公系统等应用场景时保持了较好的用户体验。

      提高ES6标准支持 降低V8 JS内存占用

      除了对新标准及老系统的支持之外,360极速浏览器8.7版本还提升了ES6(即ECMAScript 2015)标准的支持,这是目前应用最为广泛的脚本语言规范,著名的JavaScript脚本语言便是此标准的实现和扩展,对于这项升级对于广大开发者来说意义深远。

      360极速浏览器8.7版本V8 JS测试得分

      360极速浏览器8.7版本还优化了V8 JavaScript引擎的内存占用问题,有效减少了在运行V8引擎时造成的页面假死或浏览器崩溃等情况的发生,提高了产品的稳定性。

      紧跟技术潮流 立足本地市场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PC端产品逐渐向专业化、功能化偏移。如何在发挥桌面产品性能优势的同时提升用户体验,是摆在包括360极速浏览器在内的众多PC端产品面前的重要问题,而立足本地市场的产品优化,又是用户体验层面的重要环节。

      (360论坛网友评价360极速浏览器8.7版)

      此次360极速浏览器8.7beta版在原有Chromium V50内核特性的基础上,保留了对XP系统及NPAPI接口的支持,充分照顾了仍在使用老电脑的用户和对网银系统依赖较高的传统电商用户,这种产品研发理念也值得国内同行参考借鉴。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