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硬件配置全面升级!华硕第二代“口袋电脑”抢先曝光

    2016年06月28日 13:26:53   来源:游侠硬件

       随着科技的进步,电脑的尺寸越来越小,越来越迷你了。从当年装满几间屋子的大型机,发展到摆在桌子上的台式机,再到后来更为便携、可以放在包里的笔记本电脑。而如今,你会惊奇的发现,袖珍型电脑的体积竟然可以直接插在上衣兜里。继去年面向家庭轻应用推出首款“口袋电脑”,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目前有确切消息透露,华硕第二代“口袋电脑”也即将与国内的广大消费者们见面。

      华硕第二代“口袋电脑”将会采用英特尔新一代64位架构Cherry Trail系列处理器,已知型号为主频1.44GHz的X5 Z8350处理器,采用全新14nmg工艺制程,相比上一代Bay Trail系列处理器的22nm工艺有着更低功耗和更高性能。与此同时,Cherry Trail系列处理器内置第8代HD Graphics核心显卡,拥有12个EU核心,128bit双通道带宽,均是Bay Trail处理器内置第7代HD Graphics的2倍。

      除了处理器外,华硕第二代“口袋电脑”在性能方面也可谓全面升级。首先是增添了一个USB3.0扩展接口,相比此前单USB2.0的配置,在扩展外设方面无疑显得更加从容。无线方面升级为支持802.11 AC标准,可以运行在无信号干扰的5GHz频段,不仅传输速率更快,而且能耗也更低。蓝牙标准也从4.0升级为4.1,在数据吞吐量方面比前者更具优势。最后,还新增了一个3.5mm音频接口,为用户连接耳机提供更多便利。

      华硕第二代“口袋电脑”机身尺寸虽然比上一代产品略有增幅,但是依然称得上小巧别致,其长度、宽度、厚度分别为135 x 36 x 16.5 mm, 重量仅为75g。通过HDMI输出接口与显示设备所连接,利用Micro-USB接口完成供电。依旧标配2GB运行内存及32GB存储空间,系统方面则预装了家庭版Windows 10。

      截至目前,华硕第二代“口袋电脑”的官方售价还无从得知,据悉将在今年8月正式在国内进行发售,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