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vipabc黄舒骏出席TechCrunch峰会:在线教育引领的知识共享革命

    2016年06月29日 13:56:00   来源:中国网

      (2016年6月29日,上海)6月25日-29日,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在上海徐汇区西岸艺术中心举办。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机构vipabc受邀参与了本次峰会,vipabc集团副总裁兼平台长黄舒骏先生出席,与数百位企业家、创业者和投资人共同探讨在线教育引领的知识共享革命。

    00a0d1a5abde18dda8244f.jpg

      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汇聚国内外顶级企业家、投资人、创新领军人物,为创业者带来最前沿的创新动态和创新经验。每年的TechCrunch峰会被称作是互联网产业的风向标。本次上海创业峰会的主题是“See the Future,看见未来”,主要围绕互联网科技进行分享。

      vipabc集团副总裁兼平台长黄舒骏先生现身TechCrunch上海峰会,与数百位创业者分享了vipabc成为独角兽公司的经验以及在线教育如何引领知识共享革命。

      黄舒骏表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线教育企业需要不断创新,利用科技了解客户,突破时空界限、实现个性化的互动学习。这样的科技创新与教育结合,才能发挥最大影响力。

      vipabc硅谷研发团队独家开发的动态课程系统DCGS向客户提供个性化学习:把学习单元科学地分为很多的知识元。根据每位客户的特性和需求,动态生成他们所需要的知识元。利用大数据和新技术随时跟踪客户的学习轨迹,评估他们的学习效果,实时进行调整和总结。“教育强调的是H2H(human to human),人和人之间的互动沟通和有针对性的深入交流。”黄舒骏说。

    00a0d1a5abde18dda82450.jpg

      黄舒骏强调,在共享经济风潮下,知识共享革命已经到来。vipabc今年推出了H2H全球人联共享平台,进一步扩大语言学习以外的服务范畴,任何人、任何企业、任何机构都可以免费通过H2H平台分享/学习语言或专业技能,包括财富管理、金融、法律、厨艺、医疗等多元的在线互动共享服务,真正做到连接全球、知识共享,让每个学习者都能够受益。

      “共享经济的理念正在重塑在线教育新格局。”vipabc的平台整合了世界范围内的优秀教师资源,优化了教材,将教学内容分解成知识元,同时收集了大量学习者各不相同的学习需求和特点,利用大数据和新技术,对学习者、教学者和教材进行精准匹配,真正实现资源整合,颠覆传统教育。

      黄舒骏总结道,“今天大家在这里和我一同分享在线教育的最新趋势与理念,恰好印证了这次TechCrunch的主题,See the Future,看见未来。” 黄舒骏认为,直播模式会在当下和未来盛行于各个领域,许多企业跟随“直播”这一风潮实现运营模式的一个跨越。但对于vipabc来说,早在2004年开始就已经选择直播模式作为教育的展现方式,进行英语的线上真人教学。因此在直播领域,vipabc拥有丰富的经验,以及应对直播模式的核心能力。“同时,我们欢迎任何人参与我们的直播平台,只要你在某一领域具有专业知识、技能或才艺,你就可以在我们的直播平台上进行分享、传授心得。”黄舒骏说道。

      TechCrunch中国在过去的两年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绩,已经成为国内创业圈的顶级国际性创新峰会。今年的上海峰会,首次将峰会规模扩增至5天。TechCrunch首席运营官Ned Desmond在接受专访时表示:“中国力量在全球科技舞台上的地位日益突出,这也是为什么TechCrunch三年前来到中国,为中国的创业企业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

      关于vipabc

      vipabc由美国硅谷技术团队研发创立,凭借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将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80多座城市的外籍顾问与学习者精准匹配,并为学习者打造定制课程和教材。vipabc是全球首个24/7/365全年无休的真人在线教育机构,拥有5,000多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千万堂在线教育课程,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关于TechCrunch

      TechCrunch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媒体公司,致力于记录创业公司、评测互联网新产品以及报道突发科技新闻。至今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已经在中国举办4届,每次峰会都吸引了200+创业公司参展,170+国内外一线媒体报道。现在,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已经成为中国最顶级最国际性的创业盛事。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