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LePar刘华东从乐迷到生态骑士:因超级电视而改变人生

    2016年07月23日 20:32:01   来源:中国软件资讯网

       因为一款产品而爱上一个企业的大有人在; 而因为一款产品,不仅爱上这个企业,且成为合伙人的情况现实生活中为数不多——而刘华东就是其中一位。

      与家电结缘的85后

      85后刘华东生于河南, 2007大学毕业后,开始接触销售行业,并在2008年正式进入家电行业。几年时间里,刘华东干得可谓风生水起:先是担任奥克斯冰箱驻河南省业务经理,而后又担任格陵尼冰箱驻商丘市大区经理。在担任两家公司市场经理期间,刘华东积累了扎实的销售和推广经验,同时掌握了一些企业管理能力。大学时期经常勤工俭学的刘华东,通过各种方式赚钱,早早培养了市场意识。

      有了丰富市场经验,2011年刘华东跳出职场,开始了自主创业。从2011年到2014年,主要从事代理熊猫电视、奥克斯冰箱、奥克斯空调、金帅冰箱等在内的产品。如果刘华东一直从事这一领域,凭借他的能力,也能够做得顺风顺水。但他并没有止步。

      从传统家电创业者到乐视“生态骑士”

      凭借着深厚的家电领域市场基础,刘华东干得如火如荼。而在此时,市面上一款异军突起的产品——乐视超级电视进入了他的视野。因热爱乐视超级电视,刘华东逐渐开始关注乐视。2014年8月,乐视推出了超级合伙人计划,经了解,刘华东决定加入这一计划,专注与乐视一同颠覆。

    \

      2015年7月10日,刘华东的 LePar生态体验店正式开业,面积达130平米。因为个人能力极强,家电销售网络成熟,刘华东的LePar店一开张便获得广泛关注,日均客流量达300人次。

    \

      随着盘子越做越大,刘华东紧接着又开了几家LePar生态体验店。店内陈列售卖的产品也从单调的超级电视拓展了超级手机、超级自行车等乐视硬件周边产品。

    \

      正因为他出色的表现,刘华东在日前乐视启动的“生态骑士”评选活动中,以高票优势赢得这一荣誉。“生态骑士”称号是乐视O2O为表彰运营成绩出色、坚定与乐视生态共赢的超级合伙人而特设的荣誉,刘华东从逾6000名超级合伙人中脱颖而出,成为首批生态骑士中的一位,与他勤奋努力的付出不无关系。

      首先是乐迷,其次是淘金者

      刘华东自己是一位资深乐迷,又因为超级合伙人计划成为一位淘金者。刘华东表示,当下这个激流勇进的社会,不进则退。希望通过自己多年积攒的家电销售人脉和乐视一起做大做强。脚踏实地的把乐视生态体验店做好的同时,做好乡镇网络,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让项城成为乐视全面覆盖的地区。之所以有这么强烈的信念,原因在于刘华东对乐视前景的看好。第一次接触乐视电视就被其强大的内容所吸引,自身是一名电子发烧友,乐视给予了刘华东很多想法和灵感。说到激动处,刘华东不无感慨地继续对乐视大加点赞:“正是由于乐视,才看到了市场的需求方向!未来愿一起跟随乐视蒙眼狂奔。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