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乐视体育打造奥运频道第二入口 联手360导航直达“奥运现场”

    2016年08月05日 14:41:24   来源:深圳热线

      8月5日,乐视体育为全球奥运迷准备的奥运大戏将正式拉开大幕。在推出7×24小时安利纽崔莱•乐视体育奥运频道之后,乐视体育联手国内第一导航网站360导航,共建“看奥运在现场”里约奥运专题页,打造乐视体育奥运频道第二入口,该奥运专题页已经于8月1日正式上线。

      在乐视体育与360导航共建的奥运专题页中,乐视体育为该专题页提供了众多优质的全媒体奥运内容。页面上方导航栏的8大板块中,奥运早新闻、中国军团、自制节目和花絮动态这四大板块的内容,均由乐视体育提供,页面焦点位置的新闻、视频、自制节目、图片内容全部来自乐视体育。

      在里约前方,乐视体育强大的前方报道团每天传回大量奥运内容,为用户提供及时丰富的图文报道和新闻资讯,同时乐视体育自制节目《冠军面对面》、《新三味聊斋》、《奥运你好,里约见!》有着极高的播放量。奥运开始后,乐视体育还将推出《占星卜将》、《我萌鲜知道》、《道听“图”说》、《奥运whywhywhy》等多档兼具专业和娱乐的奥运节目,带领体育迷们一起玩转里约奥运会。

      从乐视体育与360导航共建的奥运专题页面可以看到,乐视体育提供的内容占比非常重,是该奥运专题页最核心的内容。在360导航的主页上,有多个入口可以直接跳转到奥运专题页,其中顶部有入口直接跳转到专题页,左侧导航条直接跳转到乐视体育资讯页。奥运开赛后,页面上还将设置下拉热词,哇塞区,右下弹窗,开机小助手等跳转至专题页和乐视体育奥运频道,提升奥运专题页和乐视体育奥运频道的浏览量。

      作为业内第一的导航网站,360导航日均PV高达6.77亿。奥运期间,乐视体育通过与360导航联手打造的奥运专题页,将成为乐视体育奥运频道的第二入口。对于360导航而言,借助乐视体育的奥运优质内容,也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加强行业影响力。可以说,乐视体育与360导航的合作,又是一次强强联手后的双赢。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