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燃!聚力PPTV50吋电视直降千元 818限量开抢

    2016年08月10日 16:31:2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里约奥运会无疑是八月里燃动中国的体育盛事,苏宁正在进行的“818发烧节”大促也在为举国的奥运气氛升温。据悉,818大促期间,最为抢眼的要数聚力PPTV电视50C2S, 于8月18日之前在苏宁易购就开启了预订抢购活动,前100名预约的用户可享受1699-1899之间不等的优惠价格,最先抢到的用户就可以享受到最大的福利,相比较2599元的原价,省了近千元,简直是一场拼手速的激战。抢订截至17日晚23:00结束,18日零点至11点开启释放购买,百名之后用户仍可享成交价1999元,再不来就真的抢空了!

      据了解,聚力PPTV电视50C2S是聚力PPTV电视在C系列的32C2、40C2、50C2、65C2之后推出的另一款C系列产品,在前辈产品成为市场性价比之王的铺垫下,50C2S在苏宁818发烧节1699的促销价,更是迅速燃爆了市场。聚力PPTV电视50C2S简约的设计工艺配备64位超强芯片,加上专业的智能DBX系统,将杜比音效的环绕一体效果发挥出来,在收看奥运比赛的观众将能直接体会到现场雷鸣般的掌声与喝彩,让观众不用不远万里,就能制造身临其境的最佳视音效果。

      良好的硬件配置让聚力PPTV电视50C2S的优势凸显出来,当然,最吸引人眼球的依然是硬件背后所能独当一面的超强内容。聚力PPTV电视50C2S享有聚力传媒旗下300多项顶级体育赛事资源,囊括了包括国际冠军杯、德甲、荷甲、欧冠、NFL、UFC等热门赛事的版权,也享有新赛季英超的转播权,WWE中国赛区的3年的独家新媒体版权以及西甲联赛长达5年的全媒体独家版权,赛事资源覆盖度几乎是包揽了整片体育迷的热爱之源。这意味着,只要用户在活动期间购买了聚力PPTV电视,便可直接将这一众热门商业体育赛事纳入怀中,畅享体育竞技的大屏魅力,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之感。

      除了在体育赛事资源方面的强大优势,聚力PPTV电视50C2S还有许多热门的影视资源,包括热血IP《幻城》、高票房电影《魔兽》的独家新媒体版权,独播的高评分美剧《亿万》,还有近期大热的《笑傲江湖》与《花样男团》等一众娱乐真人秀与才艺节目,比比皆是,这样丰富而饱满的数量与题材梯度,都能最快地将一波新鲜血液吸入其中的。而且,在奥运会期间,聚力PPTV电视50C2还享有聚力传媒特别为奥运制定的原创节目,《早安巴西》、《全景奥运》、《里约大冒险》等将原创与互动的力量搬至大屏前,为观众打造满满的福利。

      为了对苏宁的“818”活动予以更多的支持,同时也为了让聚力PPTV电视更便捷地进入到万千百姓家庭当中,从而为观众提供更为优质的内容服务与赛事体验,聚力PPTV电视的专配音响Soundbar也推出了重磅优惠。8月15-17日这三天期间,每天上午10点可在苏宁易购平台上以81.8元的价格秒杀10台原价为1299元的Soundbar,而8月18日当天10点则能秒杀20台。

      此外,套餐搭配也能享受到最及时的优惠。据悉,聚力PPTV50C2S+聚力PPTV40C2、聚力PPTV50C2S+聚力PPTV32C2等的强强组合,都可以享受到套餐最优惠价。欲了解详情,可提前登陆818苏宁易购平台垂询了解。

      愿在这流火八月,聚力传媒享有独家版权的WWE赛事以及西甲联赛等都能为满足体育迷的观赛需求提供最大的帮助,愿聚力PPTV电视50C2S能燃起观众们心中的火焰,让奥运年惊喜不断!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