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郜林携妻子探访梅州足球少年 心系天下圆梦继续

    2016年08月12日 16:28:12   来源:21CN

       8月10日,心系天下公益基金为足球少年圆梦第二期活动在广东梅州如期举行,恒大球星郜林携妻子王晨一同来到梅州市五华县,与当地热爱足球的孩子们亲密接触。

    11

      郜林夫妇随心系天下到访梅州

      还记得5月29日心系天下为足球少年圆梦第一期活动——中超绿茵体验营,五名来自梅州山区的孩子,第一次走出大山来到省城广州,第一次现场观看广州恒大的比赛,第一次作为球童牵手恒大球星一起入场。当时,恒大球员代表郜林曾经许下承诺,“会前往梅州看望孩子们”。孩子的梦想再小都需要被尊重,为了满足梅州孩子的梦想,让更多的孩子能与心目中的足球偶像来一次亲密接触。心系天下策划了第二期为足球少年圆梦公益活动,郜林王晨夫妇也是在8月9日晚恒大比赛完场后连夜来到了梅州。

      在第一期活动中,与梅州足球少年李定洋结缘的郜林,此次到访梅州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与妻子一起探访了李定洋小朋友的家。在小朋友家中,郜林不仅详细了解了小朋友的家庭情况,还仔细询问了小朋友的足球训练课程。最后,郜林还积极鼓励小朋友要敢于追求梦想,练好球技。

      梅州五华是全国著名的足球之乡,这里曾经走出世界闻名的球王李惠堂,也培养出很多著名的足球运动员,足球教练员。郜林一行人随后也来到了李惠堂的旧居,近距离追忆了这位亚洲球王的丰功伟绩,同时,也对梅州这座足球之乡的足球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22

      郜林为孩子们赠送球衣

      在心系天下前期的走访中,得知梅州横陂镇长兴小学是当地的一所条件艰苦的学校。在这所学校里,足球是所有孩子们的最爱和梦想。为了帮助更多的孩子圆足球梦想,心系天下公益基金携手郜林夫妇,为学校孩子们举办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心系天下公益基金代表捐出了200套学习用品,郜林捐赠了120套球衣球裤球袜,这些学习用品和足球装备,将用于学校改善教学条件。

      当然,郜林的到来少不了为孩子们组织一场特别的足球训练课,在指导孩子们训练技法的同时,郜林还与孩子们分享了自己多年足球比赛的心得:团队精神。另外,郜林在现场还为孩子们指明了未来学习的方向,他希望通过足球运动,能够培养吃苦耐劳、勇于承担、积极进取的精神,锻造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人格品质,为孩子们今后的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33

      郜林与足球少年合影

      也许是现场的气氛太过激烈,也许是被孩子们的期待感染,亲训结束后,看到孩子们意犹未尽、充满期待的脸孔,心系天下和郜林共同决定将圆梦进行到底,因此,他们将在近期邀请两名足球少年作客郜林家庭中,并为足球少年定制专属惊喜,为足球少年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