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2016行走的力量8月16日启程 乐视视频全球独家直播

    2016年08月16日 10:40:1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2016行走的力量”即将正式启程。8月16日出发仪式后,陈坤和志愿者将会在川藏线行走8天。乐视视频作为“2016行走的力量”行走期间独家直播战略合作伙伴,将通过乐视全球云直播,全程独家全球直播。直播时段:8月16日-8月22日14:00,8月23日11:00,观众可在乐视视频PC/PAD/ Phone/超级电视客户端观看并参与互动。这也是“互联网史上首次第一视角、上帝视角、移动VR视角、生命追踪视角无人区全球直播2016行走的力量”,乐视生态与心灵生态的一次“化反”。行走结束后,由乐视全球云直播独家制作的行走纪录片也将在乐视视频上线。乐视全球云直播独家合作伙伴网易新闻有态度客户端、强氧科技、极限追踪、亿航也将共同见证“2016行走的力量”,并为此次直播提供线上技术及高科技支持。

      陈坤五年行走归零再出发 乐视疯狂梦想再启程

      “行走的力量”是著名演员陈坤创立东申童画公司发起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旨在号召人们通过最本能的行走,在行走中安静下来,与自己的内心对话,从而获取正面的内心能量,是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公益事件之一。今年将是行走归零重新出发的一年。六年来,团队深挖行走精神的本质,希望人们可以通过行走这种方式找到内心真正的平静和喜悦。而今年的行走除了徒步翻山行走之外,更是邀请了著名的民谣实验音乐人小河为嘉宾,在活动设置上增添了心灵学习、高山音乐、阅读时间等更有益于引导参与者思考、静心的辅助项目。陈坤说,行走是让人们找回内心“原点”的方式,以更健康的心理语境让人们打开视角,从而有效地实现积极向上、开放性的生活方式。

      今年“行走的力量”选择的仍是一条“静心”的高原之路-川藏线,这里几乎囊括了藏区能够看到的所有景致,既有有雪山衬托的湛蓝的高原湖泊、丰饶的藏南谷地、也有林芝苍翠的原始森林、牛羊与野花遍布的湿地草原,但全程无网络信号,无道路通行车辆,变化多端的天气、复杂的地形地貌将会给直播带来很大困难。

      8月16日-8月22日14:00,8月23日11:00,乐视全球云直播将会对此次行走进行全程全球独家直播。直播团队将携带上百公斤,最先进卫星、拍摄、发电器材徒步进山,在丛林、急流等极端环境下定点卫星对八天的行走进行直播。后方演播室直播节目也将邀请特别嘉宾对行走活动现场,及本次行走的“让心开出花来”主题等内容进行全方位解读。观众可通过弹幕与演播室嘉宾及前方人员互动,也可参与乐视全球云直播官方微博微信活动,分享自己的行走故事和对行走的看法。

      “混合视角矩阵”打造极致视觉体验 精密直播装备助阵心灵“环保”

      这也是继互联网史上首次极端环境直播“2015行走的力量”之后,“互联网史上首次第一视角、上帝视角、移动VR视角、生命追踪视角无人区全球直播2016行走的力量”,乐视全球云直播的又一次华丽冒险。多元化的直播方式,将令观众抛掉过去固有的单一视角,开放性地接纳更多可能性,“看待事物的角度,可以随心而见”。

      在通往高端直播,打造极致体验的进化中,先进技术设备的融入,是提升视觉体验的动力引擎。本次直播将启用当下最先进直播装备,包括强氧科技所提供的全地形履带车,移动头盔等高端移动vr设备,由极限追踪所提供生命追踪系统,亿航提供的GHOSTDRONE2.0无人机等。将从行走者角度、空中角度、平行角度,地理坐标角度全景立体式呈现行走现场,最大化拓宽视角边界。你可以通过“第一视角”看见“他眼中的世界”;也可以通过“上帝视角”感受“他在地上,你在空中”所带来的视觉震撼;你可以通过移动VR “跨越时空与他并肩而行”,也可以通过“生命追踪视角”“一路于他的灵魂同行”,感受他的脉搏与心跳。四个视角的矩阵式组合恍若构建了一个行走者并肩行走的平行时空,一个超越现实之外,却又无比真实的“第二现实”,观看体验飞跃式提升。乐视全球事业部总经理傅军表示:“直播正在以漫无边际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为这个时代创造新的价值,而在向更高层次的进化当中,前沿技术的应用和化反,将会将我们带往更加自由的境界。”

      乐视视频、乐视全球云直播一直致力于优质直播IP的打造。此次在“行走的力量”项目上的倾注,也是基于对细分领域用户的深入了解和思考,在以用户为中心的大核心下,将内容的高度与深度体验做到极致。同时也希望能够在情感、价值观等层面,期望与用户产生共鸣。行走的力量旨在通过止语的方式让内心真正平静下来,认清自我,注入力量。其目的是回归内心,打造健康的心灵生态。乐视全球事业部总经理傅军表示:“乐视通过垂直整合的闭环生态链和横向扩展的开放生态圈共同构成的开放的闭环生态系统,打造了一个统一、和谐的完美生态世界。此次合作可以视作是一次心灵生态和乐视生态的一次碰撞。相信乐视全球云直播的直播技术和乐视视频的多屏合一全媒体平台优势将使观众更深层次的了解行走的力量,共建完美心灵生态。”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