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掌阅iReader Plus 上手一周使用心得

    2016年08月17日 10:44:0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本人其实不算书迷,但是比较喜欢看书,喜欢连载的小说,玄幻类,漫画也喜欢。掌阅APP一直是我手机中的必备软件。尤其喜欢掌阅的高品质语音朗诵,可谓爱不释手,看书累了就听会,放松放松。下面来说说这一周使用掌阅iReader Plus的体会。

      购买iReader Plus还送保护壳,配合保护壳可以使用智能唤醒(皮套)功能。

      在息屏状态下,屏幕显示的是李白的一首诗句。屏保会动变换。

      左下角是一副图画。

      6.8寸的大屏,让喜欢看漫画的你,看的更舒服,看的更入迷。而且就算是6.8寸的大屏,跟同类型产品相比重量也不相上下。

      拿到iReader Plus之后我们需要导入图书,图书的导入有这几种方式:

      1、你可以用数据线连接电脑然后把你已经下载好的电子书导入iReader Plus ,然后打开右上角的菜单栏,选择导入图书,然后把相应的文件夹选中。

      2、从书城购买。

      3、WIFI传书,选择右上角的菜单栏,选择WIFI传书,然后会出现一个IP地址。

      在电脑浏览器中输入以上地址,就会出现WIFI传书界面

      只要把想看的电子书拖进指定位置,图书就能自动上传成功。

      当然了,有些出版读物是需要付费的,掌阅的电子券叫“阅饼”,此“阅饼”非彼“月饼”,不能吃但是确实读者的灵魂伴侣。

      充值的时候选择下方的我的,进入个人账户,然后进入充值菜单。

      在充值菜单下,有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两种支付方式,人民币与“阅饼”的兑换按照1元人民币兑换100阅饼的比例兑换。充值越多,会有奖励(土豪随意)。

      账户有了资金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读物来阅读了。

      在阅读过程中,你可以直接下拉顶部可以出现便捷的操作菜单,WIFI连接,蓝牙连接,设置菜单,当然少不了阅读灯的调节。

      阅读过程中可以选择你认为合适的字体大小,段落格式,目录章节等

      笔者升级系统后,字体的选择从6种提升到了12种。

      设置菜单提供多个选择项,包括,阅读自定义,WLAN,蓝牙,日期和时间,阅读灯,屏幕熄灭时间,音量调节,设备信息,软件更新。

      iReader Plus提供8GB的存储空间(实际5.5GB可用)超过的容量让你一个电纸书带走一个图书馆。

      iReader Plus提供英汉汉英词典翻译功能,也可以通过WIFI实时联网提供百度百科注释,方便、快捷。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由于种种原因,我们不能时时身体在路上,就让一部好用、便携的掌阅iReader Plus 电纸书伴我们灵魂上路吧......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