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PPTV全国联动直播拼购818苏宁门店玩法多

    2016年08月17日 15:02:4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818发烧节的气息越来越浓,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开始率先发力,并掀起抢购高潮。在8月12日全国闭店团购日,苏宁易购推出PPTV全国门店直播扫码现场拼单购物活动。后台系统根据全国门店现场报名参与的总人数,降低商品价格,拼单的人越多,商品越便宜。

      据了解,在818活动当天,消费者在苏宁门店购物满2000元可获得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提供的免费水果券,苏宁易购会将水果直接寄送到消费者家中。

      (图:顾客在苏宁易购门店扫码拼购)

      全国联动顾客拼单 享受低价福利

      苏宁易购818发烧节线下门店率先发力,在大力度的促销让利活动催化之下,全国近1600家门店陆续迎来抢购高潮。8月12日全国闭店团购日当天,苏宁易购在线下推出全国性的PPTV扫码购现场拼单活动。“听说苏宁搞活动,所以来门店来打算买个空调。”南京市民胡先生说,闭店团购日的当天下午,他到了新街口门店,在店内看到很多人围在门店的大屏用手机扫码。胡先生走过去发现,原来大家正在扫码拼单购买空调。“大家都想买电视上推荐的这款空调,买的人越多,价格就降的多。”胡先生看到这款1.5P二级能耗的惠而浦空调正好也比较适合自己,并且当时的价格已经在原价3699元的基础上降到了2999元。于是,他赶忙也参与了拼购的行列。最终,胡先生以2799元的拼单价格买到了这款空调,省了900元。数据显示10分钟的活动内,全国有近千人买到这款空调。

      在812全国闭店团购日当天,苏宁易购一共推出包括电脑、厨卫、空调、手机和数码在内的6款热销产品,让消费者到店参加直播拼单扫码购物。苏宁易购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活动基于PPTV的直播平台,在苏宁易购全国所有线下门店进行现场直播。在活动期间,他们选择几款热销产品进行推荐,全国的消费者一起扫码拼单,根据购买的人数,商品的价格不断往下调。“也就是说购买的人越多,价格越便宜。”上述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让全国的消费者同时享受到优惠的福利,还能增加与消费者的互动,让消费者的体验度更高。

      服务项目不断增加 门店体验度更高

      8月13日,任性付用户凌先生打算在宜宾的苏宁门店买一台原价8999元的惠而浦圆柱3P变频空调。由于赶上苏宁发烧节,促销价格降到了6190元。凌先生付款时选择任性付分期支付,并获得了一次“随机立减”的机会。让他意想不到的是,没想到一下子就减了4998.15元,这台空调他仅支付了1191.85元。

      另外,记者了解到,在818发烧节活动当天,凡是在苏宁易购门店购买商品超过2000元就可以获得有苏宁易购农村电商中华特色馆提供的50元水果券。这次活动,中华特色馆提供了10种时令特色水果供消费者选择,并将水果从原产地直接邮寄到消费者家中。消费者不仅体验到购物的快乐,还能享受到更好的品质服务。

      不仅如此,818发烧节期间,苏宁生活电器在全国千余家门店,推出了永久免费使用微波炉和挂烫机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购物的便利。

      在促销方面,消费者在全国门店购买黑电、冰洗、空调、厨卫、生活电器产品可享受满1000减100的优惠,并且可累计。全品类爆款产品,大量的新品首发,优惠的商品价格,足够的货源源源不断地向消费者输出,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针对中央空调的让利方面,只要消费者购买中央空调,就会免费获得PPTV聚力会员一年的免费权益。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