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手机百度携手超女开启娱乐互动新时代 语音投票成新潮流

2016年09月04日 12:38:51 中文科技资讯

   9月3日晚,2016《超级女声》完美收官,经过巅峰之夜的四轮激战,最终二次元女神圈9破茧而出,荣登冠军宝座。此外,“真正的超女王”不只有圈9,在手机百度“超级女声人气排行榜”的战场上,本届超女选手黄汐源以4178904的超高票数位居榜首。虽然在“5进4”决赛中,黄汐源抱憾止步全国四强,却在超女人气排行榜上继续绽放光芒。

1.jpg

  伴随本届超级女声上演华彩终章,今夏的音乐盛宴也将暂告一段落,而手机百度人气排行榜的关注度、语音投票的参与度仍在持续走高。据悉,自超女总决选开赛以来,每天全国有数千万用户通过手机百度语音功能为超女投票加油,其中,本届超级女声冠军圈9的一位粉丝,更是喊出了1591票的“佳绩”,成为实至名归的“米(迷)酒(9)”。

2.jpg

  十年回归,超级女声这档曾经创下万人空巷战绩的现象级栏目,再度展现出了强劲的收视竞争力。而作为节目的重要合作伙伴,手机百度也以超女热播为杠杆,撬动了整个互联网娱乐市场。手机百度不仅依托赛事创新娱乐方式,而且形成用户投票、关注明星以及持续互动的闭环,在进一步丰富用户体验的同时,成功挖掘出自身的发展空间和商业价值。

  作为百度语音搜索的重要入口,手机百度始终致力于将语音搜索打造成影响人们日常生活的新功能。超女比赛期间,手机百度以技术为支撑,重新打造粉丝互动形式,使粉丝能够最大程度地融入偶像比赛的全过程,语音投票及其积分体系也为用户带来了新的娱乐体验。此外,语音使用场景和人气排行榜的结合,也满足了用户的场景化需求,让粉丝融入到与偶像的互动当中,进一步强化了手机百度语音搜索功能的深刻认知。

  为了最大化丰富用户体验,手机百度还整合自身技术与多方资源,线上联动明星百度号,线下联动粉丝与超女选手的关系。通过邀请热门超女助阵线上榜单,亲自引导粉丝投票,还挑选幸运粉丝与超女偶像亲密互动,更送出超女总决赛门票、度熊、超女签名照等作为参与语音投票的奖励,不仅切实为用户追星设特权、送福利,也为选秀节目偶像诞生打开了新大门。

3.jpg

  此外,为了更有力地帮助优秀选手实现梦想,手机百度还参与比赛现场投票,抢先转化了电视节目赛制。以第九场决赛为例,手机百度一是在比赛开始前,依据前期语音投票产生的“超级女声人气排行榜”选定了最具人气的唱将;二是在节目开播当日,由手机百度工作人员亲临现场,为最具人气的选手投票,助其成功进入“总决赛冠军夜”。

  历时6个月的选拔,手机百度与决战的四强唱将、与全国数以万计的超女粉丝,一起见证了这场选秀经典画上完美句点。同时,这也意味着由手机百度和超级女声携手引领的娱乐互动新时代正式开启。未来,手机百度将依托百度强大的技术优势和流量资源,更好地完善语音搜索功能,更全面地“连接人与服务”。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有事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发送时将#替换为@)。

[信息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上传用户: ]

[转载标题:]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