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10万赏金刺激下的作品赏 金城银行邀各路大咖来围观

    2016年09月13日 13:40:29   来源:齐鲁晚报网

       天津金城银行吉祥物及slogan的征集大赛于13日正式开始,此次金城银行征集大赛主题为“给赏金 城会玩”。正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为了让各位人才积极参与及征集更加优秀的作品,本次大赛设有价值高达十万元的赏金。官方微博也贴出了10万奖金征集九宫格海报,风格炫酷,创意十足,可见其对于本次征集大赛的重视程度。

      本次大赛由天津金城银行联合Arting365网举办。活动由金城银行推出,Arting365网负责征集作品。本次活动从9月13日开始到十月底结束,分为征集作品阶段和评选阶段。征集阶段为期一个月,从9月13日开始。征集开始后,参赛者按照活动规则可在Arting365网的“给赏金 城会玩”活动专题页面进行作品上传。征集结束后由专家初选50份优秀作品进入复选阶段,在复选阶段, 再将由大众评选、行业专家和主办方三方面投票选出。其中行业专家与金城银行占比为30%,大众评选占比40%,此次三方评选旨在体现征集大赛的公平、公开和真实性。评选结果将于10月底公布,等待获奖选手的将是价值高达十万元的赏金。

      对于此次参赛作品,金城银行有一定的要求,除了内容健康合法外还需要体现金城银行的经营理念。参赛规则和作品要求在金城银行官网和Arting365网站“给赏金城会玩”的专题页面都有详细介绍,参赛者可自行登录了解。

      天津金城银行属于民营系银行,成立于2015年。在“互联网+”盛行的今天,金城银行坚持互联网化公司银行的总体定位,体现互联网发展文化精髓。而本次大赛的征集方式就是其走互联网化路线的最好证明。

      9月13日大赛征集活动正式开始,十万赏金等着你,小伙伴们的洪荒之力此时不出更待何时?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