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iPhone7骚扰拦截功能备受关注 触宝电话抢先适配iOS10

    2016年09月13日 15:56:24   来源:中国软件资讯网

      新的iPhone7来了,相较于毫无“亮点”的硬件更新,即将上线的iOS10显然更受期待,其中一项重要的功能就是,与触宝电话官方合作全面开放了来电识别功能。作为国内用户量最大的通讯类APP,同时拥有国际化基因的触宝电话与苹果官方合作,抢先完成升级,提升智能防骚扰能力,用户在系统升级后,即可马上使用全新适配iOS10的触宝电话,体验更加纯净的通讯环境。

      对中国用户而言,最大亮点在于伴随新iPhone一同到来的iOS10系统,其最大亮点就是与百度手机卫士合作全面实现防骚扰拦截功能,为中国iPhone7用户“摆平”骚扰!

      据了解,出于保护用户隐私的考虑,第三方 App只能通过系统提供的接口,预先将定量的号码和对应的识别结果写入系统内部的数据库中,来电时,系统会根据预设的号码进行识别。有限的预设号码对于来电识别的效果存在一定局限,因此第三方App的号码库的质量对于能否实现最大限度识别陌生来电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这也成为触宝电话的优势所在。

      用户积累,打造强大的通话数据库

      目前触宝电话累计用户数已经达到3亿,积累了中国最大、最全面的号码数据库,作为通讯类App,触宝电话通话数据的积累相对于安全类工具有着天然的优势。平均每天有超过5000万的活跃用户在触宝电话App进行沟通和使用生活服务,产生了丰富的个性化的通话数据。

      触宝电话充分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方面的科研成果,采用网络爬虫、用户标记、机器学习等技术,对每个陌生号码进行综合判断,提供业界覆盖面最全、识别率最高的号码识别技术。除了对号码进行网络实时爬取校验外,触宝电话广泛利用3亿用户产生的标记数据,覆盖更多随机出现的陌生电话号码;除此以外,拥有了海量用户打电话的行为特征数据后,触宝电话可以使用深度学习技术对其他方法无法覆盖的电话号码进行进一步的判断和分类,做到真正的“智能识别骚扰电话”。

      可以说触宝电话是除运营商外,对于用户通话数据掌握最为全面的服务商,在数据积累和功能优化的过程中,触宝电话采用云端大数据挖掘构建超过2亿号码数据库,除了本身拥有的企业电话数据库中,还有大量的用户主动标识的不同类型的电话号码,基于大数据分析汇总当前热度最高的骚扰号码,这些数据也就成为触宝电话进行来电识别的重要依托。

      国际化基因,防骚扰功能快人一步

      对于来电识别功能有所了解的用户应该已经注意到,触宝电话在防骚扰功能的开发和完善已经走在了通讯类App的前面。

      作为以技术起家的互联网公司,触宝凭借其输入法产品立足于海外市场,是第一家在MWC展会上荣获世界通信大会颁发的全球移动创新大奖的中国企业,被谷歌授予顶尖开发者称号。凭借其强大的创新能力,带着触宝电话的独创功能,从海外回到国内。除了识别骚扰电话外,触宝技术团队独创的“号码慧眼专利技术”、“号码防伪技术”以识别并且拦截伪基站所发布的垃圾、诈骗信息,拦截率达97%。

      2015年,触宝电话通过添加骚扰电话数据库到本地通讯录的方法,推出了实时的iPhone防骚扰功能,让未越狱的iPhone用户也可以在接到骚扰电话同时接到提醒,创造更加安全的通讯环境。

    \

      目前,触宝与三星、HTC、索尼、华为、小米、中兴、锤子等50多家海内外知名厂商、运营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在硅谷成立了大数据中心,其精准、权威的数据价值备受合作方的认可。而两年多来对于陌生来电识别功能的持续深耕及对于大数据的精准挖掘,让触宝电话防骚扰体验的优化快人一步,与苹果官方达成合作,在iOS10更新后,用户无需下载骚扰电话数据库,即可方便使用防骚扰功能,开启网络电话智能防骚扰新时代。

    \

      首批苹果iOS10官方合作伙伴 来电识别更加精准  触宝电话产品团队表示,为了更加精准地进行来电识别,后台将自动对于最新最高频的骚扰号码进行更新,每日优化预设号码库,显示“骚扰电话”、“咋诈骗电话”、“推销电话”或“房产中介”等提示信息,最大限度地让用户放心接听每一个电话。

    \

     

      总体看来,我们相信触宝电话的防骚扰的功能能够很好的与iOS10系统相匹配。用户在更新iOS10后,开启触宝电话的骚扰拦截功能,即可自动识别和拦截骚扰和诈骗电话。来电识别功能的开放我们依然期待 iOS 后续以更加开放的方式与触宝电话等第三方App进行合作,使开发者能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