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360搜索大数据显示iPhone7关注再创新高 3因素助力

    2016年09月14日 10:53:00   来源:中国网

      每年苹果手机新品发布的日子都是广大果粉们翘首以待的狂欢日。北京时间9月8日,苹果手机新品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发布,更是引起了果粉们前所未有的追捧。360搜索大数据发现,人们对于这款新手机的关注超越了以往所有iPhone系列手机。

      那么,这款手机有什么神奇之处,能够独得果粉的“恩宠”呢?笔者结合360搜索相关搜索词最近一段时间的搜索频次,分析原因如下:

      钢琴黑配色 迎合了众多果粉的审美

      近年来,由于硬件创新乏力,苹果公司开始选择打起了外观配色的主意。iPhone 6推出深得国人欢心的玫瑰金色就是最好的证据。

      如今,他们又推出了“高端大气有内涵”的钢琴黑色。毫无疑问,这配色又一次精准吊起了果粉们的胃口。

      360搜索大数据显示,“钢琴黑”从9月3日起持续走高,在9月8日,也就是苹果发布会当天,搜索指数达到最高峰。

      与安卓手机相比,在整机性能差距越来越小的前提下,如此一款低调奢华配色的iPhone手机,无疑迎合了广大果粉儿的审美。

      摄像头“成双成对” 拍照效果大幅提升

      从360搜索的数据来看,“双摄像头”从2014年末开始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也曾经带来过一次小小的搜索风潮,然而在随后的时间中,逐步归于平淡。

      不过这一次,苹果公司出手了。他们在iPhone 7中引入了双摄像头。双摄像头也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对于广大果粉来说,拍得一手好照片,晒得一手好朋友圈就是他们生活的日常。如今iPhone 7双摄像头加身,大大提升了果粉们“晒照”的逼格,这恐怕也是果粉们对iPhone 7极力追捧的重要原因。

      无线耳机 从外形到价格都自带争议属性

      这次iPhone 7还有一个重要改动,可以彰显果粉们的身份。那就是备受争(tu)议(cao)的无线耳机。

      新品发布会刚过,网上就流传着各种关于这款无线耳机的段子,比如戴着这个耳机听歌,手机被偷了,而机主还沉浸在歌声里。比如这样的耳机,一天就能丢一只,三天就能捡一对儿,以后公交地铁等公众场所都是捡耳机的好去处。

      当然,还有“令人发指”的售价,简直应了那句台词:不求最好,但求最贵。

      但是毫无疑问,这款无线耳机也无疑是iPhone 7用户的身份象征。360搜索大数据显示:在临近iPhone 7发布的日子,人们对于无线耳机的关注就不断攀升。在新品发布后,由于这款耳机天生自带话题属性,因此在随后几天里保持了持久的热度。

      从以上分析不难看出,对这款手机新品外观、配合、拍照等非核心功能的关注,让iPhone 7的受关注度再创新高。

      毕竟近年来,国产安卓手机发展迅猛,整机性能跟苹果手机的差距越来越小。于是广大果粉就有了强烈的“危机感”:如果花了大把的银子,结果没被人认出是苹果,那就太划不来了。于是,钢琴黑、双摄像头、无线耳机,这些能够彰显果粉身份的元素自然成了广大果粉们追捧iPhone 7的重要原因。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