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滴滴、易到还是神州专车?同样的路程不一样的体验

    2016年09月18日 13:59:08   来源:今日头条

      作为专车出行大军中的一员,笔者发现最近专车的价格比以前略微有些提高,受于此原因,我决定自己在平时出行时做一次专车评测,看看在专车市场中选择哪一家公司最为合适。

      这次的测试都是在晚上,均以三里屯为起点,亚运村图书大厦为终点,分别测试专车市场中的4家公司,滴滴专车,神州专车,优步优选轿车以及易到舒适型。

      滴滴专车

      滴滴在刚下单时就被立刻接单了,同时司机来电也是非常迅速,不到1分钟就已经和司机沟通好位置,3分钟左右就成功上车。司机穿着休闲装但是干净,车内也是整洁,干净,提供充电插头但是没有纸巾,一路中安全行车,并无过激驾驶。路程中和司机闲聊得知司机并非本地人,开滴滴也只是做兼职,现在做的少了,因为补贴减少并且单子也不好接。行程共耗时21分钟,花费58.3元。

    \

      神州专车

      神州在下单10s后被接单,大约30s后接到司机电话,经过沟通后5分钟左右成功上车,值得一提的是,在停车后,司机为我们开门上车,同时发现司机着正装,戴蓝牙耳机。车内整洁,配有纸巾以及充电器,经过与司机闲聊得知,司机不是本地人,是专职专车司机,从滴滴跳槽过来,每天大约接13 14单。整段行程共耗时23分钟,预估价为68,实际价格为86,但是扣除代金券20,最终价格为66.因为本人经常打车,所以也会参与各家公司的活动,在以前的充100返100活动中预充值了一部分钱,所以实际价格要比66低。

    \

      易到

      在下单后10秒左右被接单,系统显示大约需要10分钟才能接到我们,但是实际只用了4分钟就成功上车。车内整洁干净,没有纸巾但是有充电器,司机休闲装,善于交谈,做易到只是兼职挣外快,每天不到10单。行程总共花费20分钟,预估价格为71,最终价格为65.83,没有任何优惠,虽然以前也推出过预充值返车费的活动,但是活动金额有些过大,所以并未参与。

    \

      优步

      优步在下单后1分钟内就被接单,不到5分钟的时间就成功上车,不过在下单时发现需要溢价,如果在用车高峰发生溢价情况还情有可原,但是在晚上依旧有溢价情况,有点难以接受。车内整洁,司机着装干净但是不善言谈,快到目的地时开始用滴滴接单。行程总共耗时20分钟,预估价为67-85元,最终价格为74.86,没有任何优惠。

    \

      同样的行程不一样的价格,每家公司的专车服务与司机表现也是不尽相同。这次测试的最终价格上滴滴最为便宜,优步最贵,但是如果考虑到参加一些充值活动,神州价格可能会更为便宜实惠。

      作者:头条号 / 汽车出行领域观察  链接:http://toutiao.com/i6327036976323101185/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