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办公设备

    超7万人预约抢购小米笔记本Air 京东929零点开售

    2016年09月28日 17:55:5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等了那么久的国庆假期马上就要到来,对很多辛苦拼搏的年轻人来说,此刻真想分分钟上演“逃离北上广”的戏码。因为平时工作时间长,他们喜欢拿着“生存质量”自嘲一番,如果有一台不给力的电脑,工作、生活质量更是打折。国庆来临,正好可以趁着假期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笔记本。

      9月29日,在京东与小米共同打造的小米超级品牌日上,小米笔记本Air 13.3”和12.5”都将在京东上开卖。8月初,小米笔记本Air在小米官网/小米之家同步发售,开售后即出现抢购一空的情况,而此次京东上的预约端口开放没几天,预约人数就已经超过7万。数据的背后,不禁让人想知道,小米笔记本Air为何如此受追捧?

      干练实用 开启全新时尚商务风

      在笔记本的选择上,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选择一款在功能、气质上适合自己的PC,绝不仅仅只是看参数,也不意味着越贵越好。

      作为一名UI交互设计师,谭洲在选择笔记本时,最看重性能,如色域、图像处理、响应速度等。公司配的5年前的电脑,整整2.5公斤重,每天最痛苦的事就是扛着它挤高峰期地铁,每次被交管员推上地铁的刹那,真想把电脑给摔了。笔记本的轻薄、性能与划算的价格,往往难以兼得。但小米笔记本Air的出现,很好地避免了用户在选择上的纠结。

      小米笔记本Air 13.3”的笔记本厚度14.8mm,重量仅1.28kg。在挤地铁时,可以释放不少肩部压力。繁忙的工作中,小米笔记本Air可被单手托起,单手开合,快速响应,符合设计师或商务白领整洁干练的气质。支持1C快速充电技术,与长达9.5小时的续航时间,给经常外出见客户的人以十足的安全感。CPU提升18%,秒速唤醒与极快的响应速度,也很好地避免了向客户展示大文件时卡死的尴尬。

      轻薄高性能 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从显示性能来说,小米笔记本Air的屏幕分辨率高达1920x1080,清晰度是24寸桌面显示器的1.8倍。更酷的是,小米笔记本Air可外接两台 4K 分辨率显示屏,实现三屏显示不同内容。挨踢狗、程序猿、设计狮、操盘手等等都可以更高效率地工作,有更宽广的视角,想想还是很过瘾的。

      不是所有的轻薄本都有独立显卡,因此很多设计师对轻薄本望而却步。然而,小米笔记本Air 13.3”搭载的英伟达940MX 独立显卡,更快的第六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配备超高速SSD,同时支持扩展硬盘,可以轻松满足工作、娱乐需求。

      虽然,小米笔记本Air定位本身是轻薄本,并非游戏本,但有了单独的图形处理器,小米笔记本Air 13.3”能专门处理图像及3D游戏。面对这样的良心配置,相信很多有不同需求的消费人群,不必再纠结是选择性能本,还是轻薄本了。

      有颜有个性 女神小鲜肉标配

      不难看出,小米看重笔记本的最高性价比市场。小米笔记本Air 13.3”,能很好地满足对强大性能、续航与便携性要求非常高的用户需求。而配备功耗更低的第六代智能英特尔酷睿m3系列处理器的小米笔记本Air 12.5”,它采用无风扇设计,更加安静省电。12.9mm的轻薄机身与1.07KG的重量更加适合追求便携的商务人士与学生党。杂志大小的机身,让你可以在下班或放学约会时,随时放入手包中,轻松出行。

      除了做到轻薄与性价比的完美平衡, 在设计上,小米笔记本Air同样传递着让人眼前一亮的极简主义与生活美学。

      小米笔记本Air的A面是一块没有任何图案和文字的铝合金钢板,与第一代小米手机“没有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的思路遥相呼应。小米把更多的想象和创意空间留给了用户,并在小米之家为发烧友提供免费的激光雕刻服务,还将发行梵高、莫奈等名画系贴纸、Artand艺术家订制贴纸,将艺术、美学与个性的感性元素融入高冷的科技产品中。

      在第一批产品发售时就抢到手的个性90后米粉,已经开始在小米社区里了晒出了他们的“二次元”系列贴纸,“九尾封印”“魔兽吼爹格罗玛”“美队”……

      在小米社区上一个叫“Rooming”的学生版主晒出了自己的宿舍桌面,新入手的小米笔记本Air、小米手环2、手机、音响等,一副打造全套小米桌面文化的架势。Rooming笑说,笔记本的加入,自己的小米生态链桌面从此完整了。佩戴小米手环2,可以轻松解锁电脑,Air中预装Win10,内置小米同步,小米手机中的图片和应用也能便捷地在小米笔记本Air上更新。

      929京东预约抢购 或 小米之家线下体验

      从轻薄机身的强性能,到个性的创意设计,小米笔记本Air的确做到了特立独行。一向强调性价比的小米,在笔记本上依旧延续此风格,13.3”售价仅为4999元,12.5”的价格为3499元。因此不难解释小米笔记本Air为何每次开售都被抢购一空。由于在929京东小米品牌日上,仅限预约用户可以参与抢购小米笔记本Air。因此,在9月29日零点开售前,想入手的朋友们可以立即预约。

      正好国庆假期来临,用户也可以去小米之家体验购买。刚入手的朋友,赶紧去小米之家雕刻自己的专属logo吧。

      正文或配图包含广告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及任何付费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No.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