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化身抢票利器+旅行伴侣 360浏览器助力亿万用户欢度国庆

    2016年09月30日 15:17:40   来源:中国网

      十一黄金周到来,很多人都想利用假期外出游玩,但随之而来的是去哪儿玩,怎么快速买到票,到了目的地如何入住好的旅店等问题,让不少人顾虑重重。对此,360安全浏览器利用大数据为用户提供路线参考,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来制定计划。其抢票功能则可以大幅度提高抢票成功率,让用户能快速买票。同时,还能为用户提供口碑、服务俱佳的旅店,让用户不必为住宿问题担心。

      十一不知道去哪玩 360浏览器提供景点路线参考

      国庆长假来临,7天假期让工作繁忙的上班族有了足够的时间进行一次旅行,而如何更好地利用时间来放松身心,出行路线的选择便成为至关重要的因素。

      360浏览器根据历年数据的整理分析,结合搜索大数据为支撑,通过对热门景区及其特色的归类、游客对景区的评价,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提供高质量的旅游参考路线,为用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外出选择,让用户能够看到更多风格各异的旅游地,充分享受旅游带来的乐趣。

      十一出游买票不用愁 360浏览器抢票成功率提高100%

      在选择好目的地后,人们想要外出旅游的下一个难题便是买票。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国庆旅游市场预测,今年国庆7天长假期间旅游市场预计接待5.89亿人次,同时,还有不少人选择国庆回家,这就造成了十一期间出游“买”票变成了“抢”票,手速稍慢就会遭遇无票的尴尬,打乱整个出游计划。

      360浏览器抢票功能作为技术较为成熟的抢票老兵,通过借助“360好搜”的图片识别与大数据搜索解析功能,率先完成了对图片验证码的识别功能,提高了抢票的效率,并且用户在填写你出游的目的地、始发地和时间后,360浏览器的云端服务器会帮你刷票

      同时,为了方便用户使用,360浏览器手机端在此前也同样上线了抢票功能,用电脑和手机同时刷票,抢票成功率百分百增加。

      十一出游存在黑店陷阱 用360浏览器找良心旅店

      现在各地旅游开发越来越多,但一些地区的旅店服务质量却良莠不齐,游客遭遇黑店被坑的新闻屡见报端,甚至人身安全被威胁,让好好的出行变成了灾难。

      360浏览器为提高用户的出行安全,在用户使用360浏览器对景区旅店进行搜索时,对虚假旅游网站进行屏蔽,并推荐口碑好的旅店通过优化搜索结果来净化线上环境,让消费者在出行的同时,也不必为住担心。

      此外,旅客还可以在住店和吃饭前,用浏览器搜索该店点评,关注人均价格和访客评论,变可以得知该店是否“欺客”。

      十一黄金周到来,出游旅行成为众多人的选择,为了保证用户的出行质量,360浏览器提供全方位服务,提供优质旅行路线、为用户抢票、寻找良心旅店,让用户能够尽情享受十一出游的乐趣。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