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百度手机助手“人气校花评选”20强诞生史上阵容最强校花团

    2016年10月03日 11:45:3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百度手机助手“人气校花玩什么”全国20强名单终于新鲜出炉啦!本次全国范围“人气校花大评选”活动由安卓手机分发市场排名第一的百度手机助手联合小咖秀APP面向全国高校展开。活动伊始就受到全国各高校女神级别校花们的热情参与。

      活动评选采用投票制,全程公开透明,除了参赛的校花之外,百度手机助手的广大用户也对亲自投票将女神送上人气排行榜表现出了超高积极性,网络讨论热度一路飙升。此次“人气校花大评选“分为“人气晋级赛”和 “人气冠军赛”两个投票阶段,此次出炉的20强名单则为第一阶段“人气晋级赛”的投票结果。

      榜单20强选手强势推介

      从此次入围20强榜单可看出,校花在全国各高校的地区分布较为均匀,所攻读的专业也各不相同,而这些女大学生们作为人气校花的标配除了脸长得好之外,本人更是散发着满满的元气与活力。其中谢妍、杨柳和谷宇作为该阶段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前三甲,清新可爱的校园气质不仅让校花本人看起来活力满格,相信连看了直播的人都会被她们充满朝气的所感染。

      【top1】谢妍

      喜欢摄影,喜欢一切美好事物的谢妍是广西外国学院会计专业的学生,自称看起来文静但实际上却是个吃货女神经。

      【top2】杨柳

      杨柳来着中山大学俱乐部管理专业,是一位喜欢阳光、喜欢笑容,经常矛盾但总是元气满满的校花,平时对跳舞唱歌画画比较感兴趣。

      【top3】谷宇

      性格活泼开朗的谷宇说自己是来着河北传媒大学广播电视学大四的老学渣,拥有广泛的兴趣爱好,自嘲语文数学英语全都不会,擅长唱歌、跳舞和画画。

      可以看到,榜单20强选手各有千秋,名下拥泵甚众,而赛程才刚刚过半!除了评选出以上20强校花,接下来还有从10月2日到10月8日为期一周的第二阶段“人气冠军赛”,在此期间,百度手机助手也将在平台首页持续跟进,每天为用户精心挑选并推荐校花,用户可根据喜好查看校花个人主页,点击进一步了解人气校花的信息与视频。

      用户通过首次下载与每日打卡方式打开应用即可为心仪的校花增添人气。而随着微博微信社交平台话题的传播,足以展现校花评选活动参与用户的积极性,大部分用户不仅在主页内投票,还将活动分享到朋友圈去为校花拉票攒人气。

      据了解,本次投票采用的是双赢机制,也就是说,用户投票与分享朋友圈为校花增加的人气值也会积累到用户本身的人气贡献值,用户根据人气贡献榜单排名即可获得iPhone 6(64g)、三星Galaxy S6(32g)、小米手机等惊喜超值大奖,那些未能及时参与活动的用户也不必灰心,第二阶段的人气比拼即将拉开战幕,马上开启百度手机助手去围观助战吧!本阶段根据20强名单再次进行人气比拼,最终根据人气排位为校花颁发超值奖品,而用户也可持续在百度手机助手上支持你喜爱的校花并积累自己的人气贡献值,争取赢大奖。

      据悉,主办活动的百度手机助手作为国内安卓分发市场第一领跑品牌,以2016年第二季度易观统计数据为参考,平台内拥有超过6亿用户量,日均应用分发量近2亿,平均月活跃用户数超过1.3266亿的规模,用户停留时间平均值达到18.58分钟,全网月均用户渗透率为18.7%,而月均用户渗透率则为87.6%,值得一提的是,以上各项指标百度手机助手均遥遥领先于业内竞争对手。

      此次百度手机助手借由举办“人气校花玩什么”活动,也旨在持续为用户谋更多福利,提供更独特的用户体验,一如既往地扮演好互联网分发市场的领导者角色,也争取成为越来越多年轻用户群下载手机应用的首选平台。而对本次热度超高的“人气校花玩什么”有兴趣的用户也不妨平台内一窥究竟,也许一个不小心,一直在用实力与福利和用户连接的百度手机助手,这次就真的把大奖砸到你身上了!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