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大型家电

    品质+体验:容声冰箱打开国庆促销新风口

    2016年10月11日 16:34:37   来源:搜狐财经

     

      山石//撰文

      家电业一直流传一句话"市场促销,不促不销;市场动销,不动不销"。这句话运用在国庆等重大节点的促销,尤为恰当。就在2016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容声冰箱不走低价、不盲目跟风狂打折,而是以"品质+体验"打开全年节假日促销新窗口。

      连日来,容声冰箱主题为"品质容声荣耀盛典"的国庆黄金周大促正在全国各级市场上热火朝天上演着。容声坚持以"品质为先"的市场路线,通过多门、对开门冰箱精品等一系列差异化营销手段"惠馈华夏",并借助"以旧换新"、"即刻认筹享十倍返利"等多重促销手段,为消费者在国庆期间打造新一轮的精品、品质盛宴。

      品质为先,精品普及

      今年年初,容声冰箱围绕"品质战略"实施新一轮的战略升级,特别是坚持33年的"质量战略",为容声冰箱在中高端产品和市场竞争中打下坚实基础。3月,容声冰箱重磅推出了"食尚派·珍宴"系列十字对开门冰箱新品,并发布集保湿、杀菌、除味于一体的Nanotriplefresh新技术。

      容声是中国最老牌的冰箱品牌,33年来专注冰箱研发制造。曾经推出了中国第一台双门冰箱、创造世界第一台分立多循环冰箱,斩获中国冰箱产业唯一的"联合国节能冰箱大奖"。并于2014年率先引爆中国市场"十字对开"冰箱普及热潮。

      此次中秋、国庆大促中,容声最大限度发挥了其精品冰箱的品质优势、精品优势。容声超大容量610冰箱是市场上唯一带变温室的高端对开门冰箱;而600L以上的变频冰箱、多门冰箱也以极致性价比引领市场消费潮流。

      这些引领产业发展潮流和趋势的精品,完成了对当前正在进行的一轮中国家庭品质消费升级的潮流和方向。容声方面透露,今年以来通过不断创新、拥抱消费者需求,推出的中高端冰箱产品备受市场认可,中秋国庆市场反应立竿见影:多门、对开门冰箱的零售量占其中秋、国庆期间销售占比持续攀升,掀起新的抢购热潮。

      体验至上,长线引爆

      就在今年中秋、国庆这个双节引爆的重大促销节点上,容声冰箱秉持"体验至上,长线引爆"理念,不再聚焦某一点某一天集中引爆,而是均衡拉开时间和资源,方便消费者休闲的体验式购买。真正引领产业市场和市场促销回归用户和需求。

      家电业内人士介绍,"相对10多年前的双节促销,家电厂商仅限于节日当天的引爆,这个有点类似现在电商所谓是双十一、双十二。今年双节期间,品质容声荣耀盛典的促销,容声将整个促销期间铺排贯穿9月到10月,真正实现长线引爆"。

      双节正值金秋,是年终消费的黄金时间之一,且双节假期多,与线上虚拟购买没办法真切触摸产品的缺陷不同,线下门店可以提供主题的体验活动,让更多消费者愿意走入门店进行体验购买。容声冰箱市场部相关人士介绍,容声积极拥抱这种消费需求变化,不再聚焦某一点某一天集中引爆,而是均衡拉开时间和资源,方便消费者休闲的体验式购买。

      伴随着消费需求升级,多门、大容量、风冷的冰箱正加速普及开来。健康、智能等新功能、新技术引导着冰箱产品加速升级更迭,有效触动市场打响价值和品质战。如何在消费端让这种变化升级同步推动?靠的就是品牌商和渠道商为消费者营造的体验式销售,长线促销普及。

      今年正是容声品牌爆发年:从3月亮出新品、新技术,且同步启动全国大促;4月,二度牵手汪明荃,让"容声容声,质量保证"的口号再次响彻大江南北;6月,欧洲杯赛场,沙奇里一脚倒挂金钩让容声冰箱"一球成名"。独一无二的广告语"容声冰箱质量保证",也迅速演变成一场横跨家电、体育、生活等多个领域的大众热议话题。8月,120场CCTV《越战越勇》城市海选,镌刻容声坚守着对匠心梦想、匠心质量的信仰和追求。

      这些不仅仅是容声的营销创新举措,更是其"品质容声"的战略内涵再现。作为专注冰箱产业30多年的巨头容声,有足够的实力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在技术和产品方面推陈出新。而拥抱新需求、新变化,以"品质+体验"打开节点促销的新窗口,容声冰箱正以创新为用户创造更多的新价值!

      正文或配图包含广告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及任何付费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No.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