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乐视网前三季度营收超160亿保持100%增速 发力生态AI开启全新价值空间

    2016年10月15日 08:41:5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QQ截图20161014223437

      图为2016年乐视网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截图

      今日晚间,乐视网发布业绩预告称,2016前三季度乐视网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超过10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4.52亿元-5.2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40%。

      根据公告,2015年乐视网前三季度的营业收入为83.75亿元,这也就意味着今年这一数据将超167.5亿元。乐视网表示,这主要得益于乐视网智能终端销量飙升,尤其是919乐迷电商节为乐视带来创纪录的49.7亿元销售收入。对此,华泰证券称,基于目前乐视的增速,乐视网全年营收将超200亿元。

      据了解,近期乐视将在美国举行代号为Bigbang的重大发布会,届时乐视生态将全面落地美国,同时乐视可能宣布将进军人工智能AI领域。对此,有分析人士称,乐视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扩张和新业务的布局,将直接推动公司业绩暴增,而在代表科技最前沿的AI领域的突破,开启了乐视网全新投资价值周期。

      919乐迷节助推乐视网营收翻番

      公告显示,今年乐视网前三季度的净利润约为4.52亿元-5.28亿元,同比上年同期增长20-40%,同时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也同比增长超过100%。针对本次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增长,乐视网表示,乐视 “9·19乐迷节”带动超级电视等智能终端的热销为主因,同时智能终端热销为公司全年度业绩的实现奠定了基础,智能终端作为重要的用户入口带来的大量粘性用户,将为公司带来良好流量和用户价值变现。

      数据显示,919乐迷节乐视全生态总销售额突破49.7亿元,为414硬件免费日全生态总销售额近两倍;其中会员总销售额突破27.1亿元;超级电视总销量突破86.6万台,超去年天猫双十一所有电视品牌销量总和,超去年919乐迷节超级电视总销量两倍。对此,鑫根资本发布研究报告表示,乐视以“硬件免费、内容收费”的模式通过独家和优质的内容打通会员生态,促进乐视网终端收入和会员发行收入,从而助推了营业收入的提高。

      全年营收超200亿元或无悬念

      通过乐视前三季度的超强增速,可以预计乐视网全年营业收入超过200亿元将毫无悬念。对此,华泰证券表示,由于终端销量的激增和会员收入的激增,预计公司将超200亿元,下半年可关注内容和硬件的释放节奏。

      营业收入的飙升说明乐视已经进入用户收入多维度化反转折期。乐视以互联网生态创新模式布局七大产业,在跨界创新、破界化反的理念下,为用户创造出前所未有的全新价值。随着七大子生态的同步快速成长,乐视整体实现了持续保持年增长率100%-200%的惊人速度。

      有分析师表示,乐视网终端、会员收入占比逐渐提高,以及乐视网营业收入的提高,说明的正是乐视生态的化反效应已经逐渐,而这种化反效应使得乐视网市场占有率全面提高,同时终端、用户、广告等盈利模式也进入多维度的迅速化反期,并加速兑现为公司实实在在的营业收入。

      进军生态AI领域打开乐视网价值空间

      10月19日,备受市场瞩目的乐视BigBang发布会即将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届时乐视生态将全面落地美国,预计多款生态终端新品将集中发布,有媒体报道称,届时乐视在AI人工智能领域的动作,将成发布会最大的亮点之一。

      实际上乐视在人工智能上的野心早已经显现。据了解,今年4月,乐视成立硅谷人工智能研究院,该人工智能研究院“FF & Le Future”是乐视和FaradayFuture(简称FF)共同成立的前沿科技机构,着重AI技术以及具有重大现实意义的原型产品的研发,主要研究大数据、感知技术、人机交互及行为技术在人工智能、虚拟个人助手、智能家居、无人驾驶、VR/AR等方向的应用。

      随着乐视将人工智能划入战略部署的高地,人工智能将借助乐视生态模式将产生巨大的化反作用,这种化反作用将辐射至乐视超级电视、乐视汽车、乐视金融、乐视超级手机等多个领域,从而给行业社会带来全新的价值。

      对此,有分析师称,未来可以预见的是,乐视进军人工智能AI领域,凭借生态模式颠覆的基因,乐视人工智能必将创造全新的价值,这将打开乐视网价值投资空间,乐视网也将成为A股人工智能新标的。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