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百度手机浏览器帅到“香菇” 个性十足更具温度

    2016年11月01日 17:16:58   来源:中国青年网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的信息获取处于随时随地的移动中,手机浏览器成为了人与互联网世界重要的信息交换入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点,在海量的信息中,我们往往只会选择与自己兴趣相关的信息去浏览,这也对手机浏览器提出更多的要求,既要内容上无所不包,又要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兴趣。

      近日,百度手机浏览器安卓7.6版本正式上线。相比以往,该版本在延续百度手机浏览器内容更加丰富,体验更加流畅简练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个性化的功能和设置,让用户既能感受到移动互联网生活的丰富多彩,又能体验千人千面的私人订制服务。

      个性体验满足不同人的“口味”

      基于百度大生态优势,百度手机浏览器打通了手机百度、PC百度、百度新闻等内容平台,聚合了资讯、视频、小说、交互信息等海量资源。作为移动互联网的入口级应用,百度手机浏览器在内容聚合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为了满足用户个性化定制需求,百度手机浏览器7.6版推出主题心意菜单功能,轻松设置心愿主题。新增的主题心愿单,可以预定你想要的主题,上面列出了近期即将上线的热门界面主题以及上线的时间,上线后会及时提醒用户更换。更多更新潮的界面元素给用户带来极致视觉体验的同时,也极大的满足了以90后为代表的年轻用户群体个性化需求。

      百度手机浏览器除了搜索功能,更重要的是它借助百度巨大的平台优势每天为用户定向推送资讯。通过大数据智能分析不同用户的阅读喜好,百度手机浏览器能够在全网海量内容中精准向每一个用户推送他感兴趣的内容,给予用户“刷”新闻快感的同时,提升了信息获取效率。

      此次7.6版新闻瀑布流导航栏在原来的基础上,新增了视频分类导航栏,接入了百度视频搜索资源库,无需不断打开各种视频APP,海量视频资源尽可一览无余。而且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视频标签观看视频,极大地节省了搜索时间。

      在引领网络信息综合性、工具性、娱乐性等创新的过程中,百度手机浏览器也不断寻找用户的“兴奋点”,提供更加个性化的用户体验。最新上线的百度手机浏览器7.6版本中,以提升用户个性化极致体验为目标的产品升级,真正做到了“千人千面”。

      便捷操控升级用户移动体验

      我们正在进入一个碎片化的信息时代,这也对手机浏览器提出更多“移动化”的需求。百度手机浏览器7.6版本除了在个性化方面不断迭代升级,在操作的便捷性、智能化等方面也是独具匠心。

      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是“移动”着看屏幕,不能像端坐在电脑前那样,双手在鼠标键盘间来回切换进行操作。百度手机浏览器7.6版在资讯详情页新增智能手势操作功能,手指向右滑动就可以从新闻详情页回退到列表页,操作的流畅度大大提高;双指轻轻滑动就可以缩放内容详情页面的字体大小,而不用再调出操作界面,“选择”字体大小。这些技术设计的全新应用,充分体现了百度手机浏览器7.6版本对用户体验效果的细节化考量。

      百度手机浏览器在小说内容上已拥有海量资源,都市、言情、科幻、灵异、历史、军事等琳琅满目的题材应有尽有。百度手机浏览器安卓7.6版更新之后,小说阅读器的操作更加方便和人性化:轻轻触碰左侧或右侧就可以进行向前或向后翻页,点击屏幕的中间就可以唤醒设置页面来对阅读界面进行调整,这使得整个阅读体验更为流畅和舒服。

      发现用户细微的需求而去满足,本次7.6新版本的推出,无疑是百度手机浏览器在不断满足用户需求道路上的一次体验升级。

      使用小米4、htc m8t、华为mate8、vivo Y33等机型的细心用户可能会发现,百度手机浏览器还可以看VR视频,这个小的变化,或许也为手机浏览器的未来发展带来了更多可能,无论是VR、AR等高精尖的创新技术,都有机会在手机浏览器上进行承载,在为用户带来多样交互体验的同时,也会让手机浏览器的产品形态更科技化、多元化。

      站在用户的角度上去考量百度手机浏览器7.6版本在智能便捷化操控上的升级革新,它不单是产品技术层面的创新与突破,更为重要的是,它是用户需求与实际应用的一次结合。把用户的需求以技术的呈现方式转换出来,对于用户而言不再是冰冷的技术操控,更是附带产品温度的功能创新。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