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华云数据全云能力:带给用户和合作伙伴最大价值

    2016年11月01日 17:26:43   来源:中国网

       vForum 2016于10月27日-28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vForum 2016 以“be_TOMORROW”为主题,一如既往的带来了全球最先进的云计算和移动商务技术,推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引领新一轮IT创新高潮。本届大会吸引了上万名参观者,现场异常火爆。华云数据以合作伙伴的身份亮相本次大会。

      华云数据在vForum 2016上展示在云计算领域的“全云能力”

      本次大会上,VMware与华云数据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以加速VMware vCloud Air Network计划在中国的落地实施。

      VMware用户现在可根据其业务需求将工作荷载和数据迁移到华云数据的公有云上,以降低企业IT成本,提高灵活性和效率,并推动其业务数字化转型。华云数据公有云可帮助VMware用户真正实现一步上云,并助力vCAN计划在中国落地开花。

      VMware也将与华云数据在私有云上携手,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华云私有云CloudUltra™基于开源架构进行自主开发,集计算、存储、网络、虚拟化和云平台于一体,在云管理方面,华云云管平台不仅可以支持基于开源的管理平台,还可以将VMware集群、KVM集群纳入华云云平台进行统一的管理调度。

      多年的潜心研发和积累,华云数据不但打造了高品质的公有云节点,也成功地为无锡地铁、上海税务局、中煤集团等诸多用户搭建了定制化的私有云,塑造了在云服务市场独树一帜的风格——全云能力。

      全云能力,带给客户和合作伙伴最大价值

      企业IT架构的未来是混合云,即企业既需要搭建自己的私有云,同时也需要购买公有云服务。尤其是大中型企业需要搭建私有云来保证对系统的控制力、安全性以及高性能。而购买公有云是为了享受它的便捷、低成本与弹性扩展能力。

      一个优秀的云服务提供商需要既能为用户提供公有云服务,又能为用户搭建定制化的私有云。历经六年多的发展,华云数据不断打牢了基础,一方面继续提高包括IDC在内的基础设施资源优势;二来强化基础研发,抢占了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产品的制高点。

      如今,华云数据已经能够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公有云、定制化私有云、混合云以及面向传统IDC的转云方案。针对企业对混合云的需要,华云数据已经准备好。

      华云数据产品能力中心副总裁朱林森在vForum论坛上做混合云主题演讲

      在vForum的云计算应用分会场上,华云数据产品能力中心副总裁朱林森为与会观众做了“混合云时代的企业级IT架构变革”的主题演讲,深入解读了混合云的价值。

      朱林森在演讲中表示,很多用户在过去十多年的信息化进程中已经创建了自己的机房,其核心业务系统、SAP/ERP应用系统、开发测试环境等都搭建在自己的机房中,随着业务的增加,企业往往希望将部分非核心系统和开发测试环境放到公有云上,并通过统一的管理平台进行管理,打造混合云资源池。

      相对单一的使用公有云或者私有云,混合云能够为企业带来更佳的体验。首先是自助和自动化。混合云提供一个自助门户,可加快交付传统企业应用程序和IT服务。从安全角度看,混合云确保通过用于安全隔离、虚拟机加密和扩展网络安全的选项来保护应用程序和业务数据,从而最大程度降低风险。并且使用数据保护和安全选项为传统企业应用程序提供无中断的“基础架构即服务”,以满足服务级别要求。最后,混合云预加载了行业标准和供应商特定数据,可生成云基础架构服务的基本价格。财务透明使用户能够根据应用程序工作负载和成本目标调整服务级别。

      先进的混合云解决方案能够为用户提供内网级混合云架构、高品质的硬件设施、全面的安全防护技术以及7*24小时专业的运维支持。华云数据经过深入研发,基于自身在公有云和私有云方面的能力,推出了混合云解决方案MixUltra™,为客户打开了更大选择空间。

      华云MixUltra™,助用户踏上混合云之旅

      MixUltra™混合云产品解决方案旨在通过数据驱动和计算负载驱动的思路,为客户提供灵活的云计算模式选择,客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灵活的创建和使用混合云,灵活的在公有云、私有云之间进行切换。

      计算驱动混合云:华云数据计算驱动混合云,提供P2V (物理机到虚拟机) V2V (虚拟机到虚拟机) 线上搬移搭配云服务自动化的软件即服务,对于已经了解云服务价值的企业用户,是一套纯软件的方案将企业既有的数据中心以最快的速度(RTO) 掉最少的数据(RPO)搬移到公有云或私有云,也可以帮助企业在已经使用的云服务之间做非常方便的移动,也是在主流的混合云架构中打通最关键的环节。

      数据驱动混合云:华云数据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对象存储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解决方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支持与众多公有云对象存储间的策略迁移和加密存储,面向具有数据本地特性及安全需求的用户,提供全方位监控和简便的运维特性,面向在公私有云之间存在数据流动需求的用户,提供灵活的数据迁移策略,面向海量公有数据存储的用户,提供异地多分区灾备支持以及众多增值服务。

      用户可以根据业务需要实时切换私有云与公有云服务场景,这就是混合云的魅力。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