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金色家园网携手央视打造《等着我》爱心联络站

    2016年11月10日 11:59:12   来源:中国网

       “他,七八岁被拐,逃上火车却离家越来越远;

      他,流浪乞讨,擦鞋卖废品,18年的寻亲路颠沛流离;

      他,失望也绝望过,但是他从未有一天想过放弃……

      《等着我》“希望之门”开启的一刹那,他,看见了幸福。”

      与《等着我》结缘 共筑公益梦想

      2016年3月,在《等着我》栏目开播两周年之际,金色家园网与《等着我》正式结缘,成为该栏目的公益合作伙伴。同年5月,《等着我》栏目组一行到访金色家园网总部,双方代表就一致的公益梦想“中国梦、家园梦、团圆梦、我的梦”达成战略级合作,一同履行社会大爱的公益责任。

      2016年10月金色家园网获中央电视台《等着我》栏目组授权,正式启动“《等着我》家园爱心联络站”活动。金色家园网利用其全国线下万家门店优势,针对有寻人需求的家庭或个人,提供爱心线索收录与协助工作。金色家园网在其官网、手机APP端、31个城市金管家服务中心均开放了爱心联络站的对接端口,金管家将全程提供帮助与服务,将已获知的寻人信息需求及线索,提交给《等着我》栏目组、“宝贝回家”等公益组织。

      “金管家”深入全国社区 助力“等着我爱心联络站”落地

      活动开展至今,金色家园网金管家服务中心已接待了超过500例寻亲来访者,同时汇集寻人需求与线索信息达数千条,获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据了解,“等着我家园爱心联络站”在全国31个城市得以开展,这主要得益于金色家园网“创建无忧家庭生态,促进经济社会商业文明”的企业理念及遍布全国532个服务中心的万家门店网络,在金色家园网搭建的爱心联络体系中,“金管家”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其设立的初衷就是要为千家万户提供省时省力省钱的超值服务。在金色家园网上线近一年的时间里,“金管家”已成为其服务的社区“红人”,从收集居民家庭生活需求的一手信息,到了解这些居民家庭的真正需求;从对居民身边小事的无微不至的关心,到成为居民信赖的家人朋友。

      金色家园网及“金管家”一经推出,就引起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金管家”作为一个新兴职业,之所以在短时间内就让大众接受,这归功于金色家园网创始人杨波敏锐的市场嗅觉与独特商业眼光。针对解决用户购房的后续服务痛点,创建以“家”为核心的一站式家庭O2O服务平台,覆盖房产、装修、家电、家具、家政、汽车、旅行、医疗等多条家庭消费产品线,在全国布局线下金管家服务中心深入社区,真正让用户体验O2O行业带来的颠覆性服务。

      创始人杨波身体力行 将公益进行到底

      身体力行做公益,这是全社会的需要,也是以金色家园网为代表的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最佳践行。金色家园网创始人杨波一直都是社会公益的践行先锋,针对其个人及代表企业的公益善款累积捐赠金额已达8000万元。不管是在由公安部、国务院反拐部联级会议办公室主办的“六一反拐”活动中大力提供协助,还是支持连云港市体育事业的发展赠送房产给荣归故里的女排奥运冠军龚翔宇,单在今年金色家园网首个“915家园狂欢购物节”期间,就向“缘梦基金”“宝贝回家”“V爱基金”等公益组织捐款150万元。

      公益不是作秀,是一件细水长流的事,维系健康社会需要更多像杨波先生这样公益人士的存在,为社会带来温暖。在金色家园网创始人杨波的带领下,全体员工都愿意为公益出一份绵薄之力,而遍布万家门店的每一位金管家都将成为“等着我爱心联络站”的忠实拥护者,并始终为其提供最暖心的关怀,最贴心的服务,为每一位前来“等着我爱心联络站”的人士提供帮助。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