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魅蓝5获用户好评 魅族双11热机直降500

    2016年11月10日 17:08:16   来源:中华网投资

       早前,魅族正式发布了青年良品最新作魅蓝5,并于11月7日开启了新品预售工作。定价699元的魅蓝5拥有超高的颜值以及均衡的性能表现,在首批用户之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目前,据传以天猫双11冠军为目标的魅蓝5在用户之中热度很高。

      在魅蓝5天猫旗舰店购买页面,魅蓝5取得极大部分用户的好评,其评分高达4.9分。有网友形容拥有5.2英寸屏幕的魅蓝5“跟苹果6一样薄,手感好,上网速度快”也有朋友称赞魅蓝5“运行速度不错,指纹识别彩鸡很快,使用也快”,魅蓝5在用户之中的口碑确实可圈可点。

      拥有大量的用户肯定,其实这是由于魅蓝5出色的综合素质。采用经典的聚碳酸酯机身设计,重新打磨了机身R角,加入黑色、白色、蓝色、绿色以及金色,让新机显得更加张扬活泼。采用八核64位处理器,运存为2GB/3GB,储存则有16GB/32GB版本,魅蓝5日常使用非常流畅。为保证长时间续航,魅蓝5安装了一颗3070mAh大容量电池,可以实现长达66小时的音乐播放,续航能力不一般。

      作为魅族向天猫双11市场投放的一款主力机型,如无意外,魅蓝5将拥有很高的备货量。今天中午,魅族在其微博发布了双11顺丰货仓的备货情况,并表示一切已经准备就绪。魅蓝5也支持魅族联合顺丰推出的mArrive百城速达服务,商品经由魅族-顺丰VIP专线运输,全国约90%地区可以快速送达。相信即使是在双11期间开售,魅蓝5依然会很快就能到达用户手中。

      当然,除了魅蓝5的开售以外,魅族还有不少机型都在双11期间开启了双11直降活动,领券优惠叠上叠。其中魅族MX5和魅族MX5e直降500元,仅需999元即可入手。去年双11的爆款魅蓝metal也降价200,仅售799元,魅蓝2和魅蓝note2两款青年良品机型则只要499元即可购得。以上几款机型在双11期间拥有极高的购买价值,欢迎各位朋友抢购。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