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ai:一个开源的生成音频工具 让每个人都可以轻松制作音乐公众号可以接短剧CPS推广了:泼天富贵来临,最高分成70%苹果或已停止升级Mac起步内存全面新升级 达氏新款转轮除湿机DHK8-DC重磅来袭微信消息撤回仍有提示、没有已读功能:腾讯正式回应AI小镇现在可以通过Llama3在本地运行 支持Convex、Ollama等服务器Extropic 发布一种全新的热力学计算机 利用物质的自然波动作为计算资源全系四款机型!iPhone 16系列机模曝光:标准版后摄巨变“1元图书直播”泛滥,短视频电商赛道只能以价换量吗卓世科技闪耀中关村论坛,共绘大模型时代蓝图开源多模态LLM InternVL 1.5:具备OCR能力 可解读4K图片新华三亮相CCBN2024:端到端能力,赋能新型广电网络建设光模块“三剑客”2023年:AI需求下的“冰火两重天”英伟达黄仁勋称AI不会完全取代人类工作:人类有很好的判断力,有些情况机器无法理解台积电将制造两倍于当今最大芯片尺寸的大型芯片,功率数千瓦苹果iPhone16系列模型曝光,展示超大Pro Max机型和全新摄像头模组中国移动一体化算力网络领航数智产业行动计划发布,加速迈向算网3.0新阶段中国移动发布国内领先的大云磐石DPU芯片 速率达400Gbps京东举办安防会议商显品类商家大会 聚焦产品创新驱动产业发展大佬们车展抢人背后:火热、内卷、博弈
  •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全球首家攻破谷歌Pixel 360赢得PwnFest总冠军

    2016年11月14日 17:44:27   来源:中国网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下午,PwnFest世界黑客大赛迎来了本届赛事的最后一轮比赛,代表中国出征的360安全联队向谷歌的新宠Pixel手机发起挑战,最终不仅实现了Pixel的全球首次破解,同时也将12万美元奖金收入囊中。

      最终,360安全联队成功拿下四大项目,以53万美元奖金的成绩领先其他团队,成为本届PwnFest的总冠军,并获得主办方发放的纯金制作的、代表至高荣誉的Lord of Pwn(破解之王)奖牌。另外,韩国神童Lokihardt攻破Edge和VMware两个项目,盘古&JH联队攻破Safari,分别收获29万美元和10万美元奖金。

      Pixel首次摆擂就遭遇破解

      号称“谷歌亲儿子”的Pixel是第一款搭载“谷歌助理”的手机,也被外界称为谷歌构建人工智能天网的重要一步棋。对安全性极为重视的谷歌,在Pixel的安全保护上自然也做得滴水不漏,再加上谷歌拥有的上千台服务器以深度挖掘技术对其产品进行漏洞测试,想要在Pixel身上获取“第一滴血”,难度颇高。

      在这种情况下,360安全联队仍在本届PwnFest中上演了压轴好戏,一举攻破Pixel,实现了远程安装并开启任意程序,成为全球首支成功破解Pixel的团队。

      图:360安全联队全球首次攻破Pixel并收获12万美元奖金

      创纪录拿下四大项目 问鼎PwnFest总冠军

      成功挑战Pixel智能手机,不仅把360安全联队送上了全平台破解大赛PwnFest的最高荣誉宝座Lord of Pwn(破解之王),也让该团队创造了Pwn(破解)类比赛上团队成功挑战项目最多的记录。

      在此前的比赛中,360安全联队不仅在10秒内轻松攻下了微软Edge浏览器及Adobe Flash Player,并成功拿到系统权限,甚至打败了拥有“不败金身”的虚拟化软件VMware workstation,完成了全球首破,创造了历史。

      图:360安全联队荣获破解之王

      360安全联队覆盖全平台 实力不俗

      由于360vulcan、360Marvel和360Alpha组成的360安全联队,研究范围覆盖了PC端、虚拟化平台和移动平台,在各大安全赛事上都常见这几支队伍的身影。在去年的国际赛事Pwn2Own上,360Vulcan团队就拿下了当时最难的项目IE浏览器,成为亚洲首个突破该项目的队伍;在今年的Pwn2Own上,他们又向谷歌Chrome发起挑战,并成为唯一一支成功破解的团队。

      图:360 Vulcan Team 是Pwn2Own上唯一破解Chrome的团队

      辉煌的战绩源于其厚积薄发的沉淀,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已经向微软、谷歌、苹果、Adobe等知名厂商提交了500多个安全漏洞并获得致谢。本次比赛中使用的漏洞,也将提交给相应厂商进行修复,及时增强软件产品的安全性,并共同保护用户的安全。

      据了解,PwnFest世界黑客大赛是由韩国POC(Power of Community)牵头,力邀微软、谷歌、苹果、Adobe、VMWare五大互联网巨头共同助阵,并派出技术人员作为裁判,确保比赛的权威性。此外,无论是从覆盖平台的广度、破解目标的难度、以及奖金的额度等来说,这次比赛都创造了历届赛事之最。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