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 正式拉开帷幕

    2016年11月23日 14:38:11   来源:天下金融网

       11月23日由多牛传媒、玛斯投资主办的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创业赛事“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MARS大赛)”的半决赛在北京市朝阳区明星基地正式拉开帷幕。

      MARS大赛的半决赛阶段会持续两天(11月23日、11月24日),从1500多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的36个入围半决赛的优秀创业项目,将在这两天中决出12名获胜选手进入总决赛的最后争夺。

      MARS大赛半决赛赛制

      持续两天的MARS大赛半决赛,平均每天有18位选手进行比赛。有两名选手因为个人或其公司有特殊情况无法到场参加比赛,将由预赛评分排名靠前的选手(37名、38名)顶替。

      第一天(11月23日)参与比赛的36强选手是:汽配1号、微跑小蛙、兼职乐、星际迷航超越主机、云朵课堂、一起写、找壁纸网、领环商用楼宇设施管理、自客、车连连、超级班主任、石云科技、特食到、拍库、珠宝Bank、悉见AR、疯兔盒子、FUNX。

      第二天(11月24日)参与比赛的36强选手是:木兰仓、翻易通、AiKF智能客服云平台、Airmule、扫货特卖、热拉、帕皮科技、方片收集、ZUGA儒伽医疗、智能静脉采血机器人、营养健康服务、e伴、好爸爸、宝宝加油在线早教、京剧猫、淘金路、帮推客、赢商网。

      在签到时,参赛选手会进行抽签,每一位选手将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路演展示。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有10分钟路演时间,10分钟时间结束后,评委和导师可对选手进行提问,对选手的提问时间也不得超过10分钟。

      每一位选手上台前,工作人员会为评委和导师送上选手的评分卡,在该选手比赛结束后,由评委及导师为选手打分,并汇总到统分处。比赛采取10分制,每一位选手的最终得分将取选手的平均分,为准确性考虑,得分将保留到小数点后第二位。

      同时,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相邻顺序比赛的选手以及其他未进行比赛的选手均可到统分处,对工作人员的统分情况进行监督。

      半决赛评委及导师阵容

      在MARS大赛的半决赛阶段,邀请到了多牛传媒董事长王乐、蓝海方舟天使基金合伙人逄晓鹏、名川资本副总裁李东东、海尔资本执行总经理羌纳、飞图创投合伙人谢宏、飞图创投合伙人陈皞玥、极客帮创投合伙人车东、信天创投合伙人蒋宇捷、恒德资本合伙人王珏、维度资本合伙人章登军、飞马旅北京公司副总裁于波、信文资本投资总监文芑、玛斯投资总经理李若宾、多牛传媒董秘陈英、泰和纬度总经理鲁葳(排名不分先后)等资深企业家和投资人作为半决赛评委。

      同时MARS大赛强大的导师团队也将参与对选手的评分。他们是多牛传媒CEO姜楠、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张华、名川资本合伙人王求乐、找钢网联合创始人兼胖猫创投合伙人饶慧钢、黑蝶资本创始人起源资本合伙人孟凡、英诺天使基金投资合伙人任萱雨等6位导师。

      本届2016MARS大赛进入总决赛的12强选手将从他们手中诞生。

      MARS大赛投入力度空前

      MARS大赛的宗旨就是服务于创业者,在大赛中由上百家各类媒体构成的“立体式传播矩阵”,对大赛进行了全方位报道。预计赛事期间日覆盖人数超过800万,累计覆盖人次超过2亿,广告刊位价值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以及中关村创业大街的巨型屏幕上都出现了MARS大赛的身影,比赛现场斗鱼TV、熊猫TV等平台的现场直播,也将为创业者提供更多的曝光机会。

      同时由深创投,黑蝶资本,联创永宣,达晨创投,君联资本,蓝港投资,联想控股,京东金融,名川资本、飞图创投和春晓资本等一百多家投资机构组成的“百家合作投资联盟”也将到场,与那些期待被看好被信任的创业团队进行深度沟通,从多层面为创业者提供扶持。MARS大赛还与上百家各类机构和平台达成合作,向创业者提供包括宣传、培训、技术、财务、法务等各类创业所需的支持服务。

      本届2016MARS大赛在比赛规模、投入力度、扶持力度,专业能力、行业范围、参赛项目数量等方面,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创业赛事,形成了一个完善的创业者选拔、孵化及展示平台。

      (扫描大赛二维码,关注MARS大赛)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