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嘀嗒拼车感恩节感谢车主 温情故事感动用户

    2016年11月24日 10:31:0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嘀嗒拼车在平台上发起“谢谢你,拼过我”的小倡议,倡议在下车时对车主说一声谢谢。因为嘀嗒拼车平台的连接,许多陌生的面孔通过嘀嗒拼车在路上相遇,于是有了一件又一件值得感谢的温暖故事。

      嘀嗒拼车选取了部分用户的反馈,制作成温情故事集在平台释放,让更多人感受到嘀嗒拼车温暖的人情味。

      当来自北京的车主王先生看到有拼友因为孩子发烧,半夜两点急求车去医院,他主动接单送他们,不仅如此,王先生觉得大半夜不好打出租,竟一直等到孩子看病结束;还有出差在外的小李,不巧遇到大雨,车主不仅绕路送她去酒店,还帮她搬行李,她一点没淋湿,而车主的身上却淋湿了……

      看到这些温暖的感人故事,嘀嗒用户们纷纷开启温情回忆模式。

      用户“宝儿他娘”回忆到:“单位发了很重的东西,然后约了嘀嗒,师傅很好的帮我来回运了两次才把东西都搬上车,没想到快到家的时候发现修路,又再绕道小区里帮我卸货”;

      用户“格格巫”谈起自己的拼车经历:“以前约滴滴,下班后急忙往外跑,因为等待超过三分钟会被扣钱,有嘀嗒后下班很从容,不担心没有车,还便宜,感谢嘀嗒团队,感谢嘀嗒车主”;

      用户“落叶纷飞”说:“下雨拖着一个带着雨水和泥巴的箱子,硬生生的塞进了200多万的保时捷里,车主还贴心的送我到小区里”;

      用户“小疙瘩”评论到:“夜里一两点下班,过年期间出租车司机坐地起价,都是靠嘀嗒拼车才能回家”;用户小鱼儿说“有你,失恋也不怕哭着回家”……

      一时间,感人的留言刷爆了嘀嗒拼车后台。

      自2014年嘀嗒拼车成立之日至今,嘀嗒拼车已拥有5000万+用户,两年内车主与乘客共同行52亿公里,拼车达2.4亿次。这些数据不只代表着相遇,还是每一段值得珍藏的记忆。

      对于嘀嗒拼车平台的900万车主来说,顺路拼车更多的意味着是一次分享、一次相遇、一次邂逅,是拼友们在被需要时的及时回应。正是这些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同行,才会有这么多的温暖故事在嘀嗒平台上发生。

      感恩节,是一个说感谢的日子,嘀嗒拼车借这些故事,提议在下车时对车主说一声感谢。其实说感谢不应只在今天的同行路,在未来的同行路上,也需要说一句谢谢。让我们用谢谢消除陌生,用谢谢拉近你我,用谢谢让嘀嗒拼车更加温暖。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