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OPPO R9s Plus首秀上市 “光学防抖”令照片更清晰

    2016年12月01日 17:57:0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16年12月1日,OPPO在深圳举办了OPPO R9s Plus上市品鉴会。OPPO产品经理李胜与媒体分享了R9s上市以来的用户评价及市场反馈,并在现场宣布大屏拍照旗舰OPPO R9s Plus的线下发售时间为12月8日,线上为12月9日。OPPO R9s Plus除了延续R9s“双核对焦”和“F1.7超大光圈”的特性以外,还搭载了全新的OIS+光学防抖技术,提升成像的稳定性,在弱光及动态环境下也可以随手拍出好照片,让“这一刻 更清晰”。

    图片1.jpg

      拥有极高颜值和流畅使用体验的OPPO R9s Plus

      据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CSISC)的一组最新调研数据,65%的用户认为手机最重要的功能是拍照。晒自拍、晒美食、晒美景……拍照已经融入了每个人的生活。但与此同时用户对拍照的要求也越来越苛刻,不同拍照对象、不同时段、不同场景,都希望可以拍出噪点少、不模糊的清晰好照片。

    图片2.jpg

      OPPO产品经理李胜

      OPPO R9s上市首月,“清晰”拍照受热捧

      CSISC调研报告还表明,清晰度、自拍效果和夜间拍摄效果成为用户评价手机拍照好坏的硬指标。自10月28日OPPO R9s上市以来,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累计40000多条评价中,用户对R9s感受大多集中在“拍照效果不错”、“没有拍照经验也能拍出很不错的照片”等方面。源于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的IMX398传感器所搭载的双核对焦技术,相较于传统PDAF相位对焦,平均对焦速度提升约40%,用户可以轻松简单地享受更“清晰”的拍照体验。

    图片3.jpg

      线上OPPO品牌旗舰店的用户评论多集中在“拍照清晰”

      OPPO R9s Plus登场,OIS+光学防抖令照片清晰再升级

      本次品鉴会的主角——OPPO R9s Plus,首次配备了OIS+光学防抖技术,防抖范围相比普通光学防抖增大约40%。在运动状态或暗光环境下拍照时,可克服因抖动而产生的画面模糊问题,成像更稳定、更清晰。

    图片4.jpg

      搭载了OIS+光学防抖技术的OPPO R9s Plus具备更卓越的拍照表现

      OPPO在拍照调研中发现,消费者最大的痛点是因为手抖、拍摄对象移动或者光线不足等,造成拍照模糊或者噪点太多而令画质不清晰。以往消费者的解决办法是拍摄多张,再从中反复对比、挑选一张,然后修图。

      除双核对焦和F1.7大光圈,OPPO R9s Plus还配备了OIS+光学防抖技术。多项技术加持,让消费者可以随手拍出清晰照片。OIS+光学防抖技术采用了滚珠式滑轨结构,相较于传统的悬丝结构,滚珠式滑轨结构可靠性更强、灵敏度更高,可以实现微米级的防抖精度,并且防抖范围相比普通光学防抖增大约40%;达到同等防抖效果的前提下,功耗只有原来的1/3。

    图片5.jpg

      OIS+防抖技术(滚柱式滑轨防抖结构)相比传统OIS技术灵敏度更高、可靠性更强

      解决用户核心痛点,R9s系列拍照更 “清晰“

      “清晰、鲜艳、明亮”是OPPO对一张好照片的定义。品鉴会上,OPPO产品经理李胜还展示了一组由R9s Plus拍摄的样张。得益于软硬件的完美结合,以及高达300多个场景的“色彩优化”,使相机可以自动调整至最令人愉悦的照片饱和度和对比度。

    图片6.jpg

      OPPO R9s Plus在捕捉动态画面时的细节更加清晰

    图片7.jpg

      高速运行的列车上,OPPO R9s Plus也可以拍摄稳定清晰的画面

    图片8.jpg

      户外暗光的条件下,OPPO R9s Plus的成像依然清晰

      除延续R9s广受好评的“微缝天线”技术及ColorOS 3.0系统,R9s Plus采用低压VOOC闪充,充电效率更高,充电时机身温度更低。就算玩游戏、看视频的同时也能安全、便捷地进行闪充。同时配备的4000mAh大容量电池不仅更耐用,待机时间也更长。

    图片9.jpg
    OPPO R9s Plus将于12月8日正式上市,售价3499元

      据OPPO官方在品鉴会现场公布的信息,R9s Plus共分为金色、玫瑰金、黑色三个版本,价格为3499元。相信随着R9s Plus的上市,R9s系列将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随手拍出好照片的清晰体验也将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