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办公设备

    弥补智能键盘行业空白 拉酷科技Nums京东众筹销售火爆

    2016年12月12日 12:41:57   来源:中国网

       经过近3年的打磨,拉酷科技推出的第一代产品Nums智能超薄键盘正式登陆京东众筹,众筹金额为10万元,上线当天就超额完成众筹目标,现在已经拥有一千多名支持者,备受网友推崇。

      Nums是拉酷科技推出的智能键盘系列产品,曾荣获德国德国红点奖的至高殊荣“红点至尊奖”。京东众筹上线版本主要针对macbook,成品是一张厚度仅有0.2mm的膜,覆盖在电脑的触摸板上,与软件配合使用,使笔记本电脑的触摸板拥有更加丰富和便捷的功能。

      虽然是一款轻薄的产品,但Nums的功能可没有这么简单。在电脑触摸板贴上Nums后,它变成了能够随时切换和自定义的键盘,能操作游戏、输入数字、上网、搜索、购物、炒股、统计等,皆可自定义个性化快捷键功能,提高操作速度和效率。膜上文字采用九宫格设计,比起普通笔记本电脑上横向数字按键,“硬件(贴膜)+软件(应用)”的人机交互设计模式显然更人性化。

      一张膜就能让触摸板如此多功能化,Nums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拉酷科技CEO龚华超表示,Nums的核心技术在于算法。Nums不仅打破了“触摸板只能当鼠标用”的思维定势,更是综合运用了多种智能算法和权重处理,自动识别用户场景,精确定位键位,确保数字输入的精准性。而且触摸板可以随时调出各种快捷热键,代替复杂难记的组合键,一拖就能实现瞬间调动,程度调动提速31%。算法的特殊处理,能够有效过滤手指在触摸板上的行为,实现精准的一滑即达的畅快体验。对于财务、设计师人群以及游戏爱好者来说,能够更加快捷的操作软件和输入数字,提高效率。

      Nums采用真空镀膜工艺,是在真空的环境下,在超薄玻璃上镀上一个涂层,使得表面的摩擦力极小。上面所有的文字,符号,都印在了玻璃背面,最后再涂上静电吸附硅胶,这种特殊的工艺程序使得Nums不会因为长期使用而磨损失效,也不会给触摸板留下任何粘贴痕迹,更不会影响触摸板原有的鼠标功能。0.22mm的超薄设计与macbook的触摸屏浑然一提,防水防刮花,防磕碰,还能起到保护触摸板的作用。而设计版本从最初的塑料版本到现在的矿物玻璃版本和夜光版本,多种设计样式也能满足用户对于美观和个性化的需求。

      前期参与众筹,拉酷科技拿出了十足的诚意,其中夜光版本售价仅为79元,备受追捧,而针对企业推出的多套团购价也销售火爆,上线当天就完超额完成众筹目标,这也恰恰说明了拉酷科技戳中了用户们的效率痛点,引发市场需求的集中释放。

      据龚华超介绍,windows版本的Nums软件正在研发中,未来将通过预装windows笔记本的形式与大众见面,而这张薄薄的膜究竟能给智能键盘领域带来多大的革命,让我们拭目以待了。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