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2017乐视应用商店核心代理商招标在京举行

    2016年12月13日 16:01:35   来源:中国软件资讯网

       12月13日消息,乐视互娱首届招标会在京举办,乐视生态营销中心销售总经理梅娟、乐视互娱小屏事业部总经理郭云及乐视大屏应用商店总经理吴国祥等共同出席。本次招标会旨在招募2017年乐视应用商店核心代理商,数十家具备相关资质的企业参与竞标。

    \

      生态分发模式领跑行业

      以应用分发业务为核心的乐视应用商店起步于2012年,在国内率先推出专为智能电视大屏而生的乐视应用商店TV版,逐步汇集5000+精品大屏应用,优质的内容和前瞻的布局覆盖逾千万乐视用户家庭。

    \

      乐视互娱小屏事业部总经理郭云

      2015年,乐视超级手机的推出让乐视应用商店从单一家庭场景走向跨屏多终端的生态型布局,乐视应用商店手机版应运而生。垂直整合的生态模式、与EUI深度融合的产品体验,更全面地覆盖乐迷群体、更精准地触达核心用户。自2015年6月上线到今年10月,乐视应用商店手机版累计完成15亿分发量,以行业最快增速成为移动应用市场崛起的一匹黑马。

      大数据画像精准营销

    \

      乐视生态营销中心销售总经理梅娟

      根据乐视智能终端研究院数据显示,乐视超级手机用户男女比例为57:43,一二线城市的高学历、高收入群体占据核心比重;在乐视超级电视平台,男性用户占比优势更加明显,而由于电视的家庭属性,用户平均年龄略高于手机端。

      依托乐视生态多平台多维度的数据汇总分析,构建出精细化的大数据标签,以立体化的用户视图为不同终端的应用分发推荐提供了依据。针对群体特征、兴趣特征、场景特征等,乐视应用商店将针对不同标签类型的用户开展甄别式精细化运营,让分发更有效地抵达目标人群。

      创新生态构建崭新场景

    \

      乐视大屏应用商店总经理 吴国祥

      在即将突破千万保有量的超级电视和即将创下2000万销售记录的超级手机两大终端之外,乐视垂直整合的生态营销体系更为受合作者关注。乐视通过七大子生态破界化反、生态型EUI贯彻打通,让应用分发不止局限于商店入口,而是通过视频、去APP化桌面、浏览器等多点直击用户,形成生态产品助推应用分发品效化反。

      在2017年,乐视应用商店将协同乐视生态创造全新的营销模式,不仅全面糅合了TV版、手机版双端资源,更着眼于跨屏互通、生态融合形成更多新玩法。

      据悉,乐视应用商店手机版将正式推出第三方版本,并引入漫画、直播等更多精彩内容,全面触达用户的同时,也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并将全面开放CPD竞价系统;乐视应用商店TV版将深度打通大屏信息流,在双屏交互方面也将展开更多突破性实践;乐视生态的多元化资源也将更深度地向应用分发倾斜。乐视云董事长、乐视互娱CEO杨永强表示:乐视应用商店将打造生态3.0时代,以场景化的形式,让内容直达用户。

    \

      跨屏连击助力协作共赢

      在智能电视大屏端,乐视应用商店持续深耕,见证了TV应用市场的从无到有、并逐渐丰富成熟;在移动分发红海,乐视应用商店手机版作为新兴渠道,以小体量爆发出的大能量得到了行业的认可,不仅荣获GMGC颁发的“2016最佳移动游戏渠道商奖”,更得到越来越多的头部应用、游戏开发者青睐,在100%覆盖一线首发资源之外,跨屏连击的合作模式也吸引着更多优秀应用从移动端走向大屏。

      正如乐视掌舵人贾跃亭近日在中国企业领袖年会的演讲中表示,乐视依然是一个创业公司,在现下巨头垄断局面日趋严重的互联网行业,乐视选择做破局者、探索出一个全新的道路,成为拥有颠覆和价值创造力量的全新物种。

      此次招标会,乐视互娱正是希望以跨屏多终端的独特生态模式吸引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加入,共同构建3.0时代下的应用分发生态。据悉,招标项目于本月5日正式启动,最终筛选出资质条件俱备的数十家进入今日的现场述标环节,整体招标工作预计将在一周内完成,届时乐视互娱将对外公布竞标结果。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